见曙光?

鱼虾蟹因为海洋越来越污染,决定不要让海龙王继续当一海之主,并且期待蛇视眈眈海权的水蛇精可以还海洋一片碧海。

其实鱼虾蟹也是左右为难,在困苦的污染海水中游得太辛苦,所以一旦水蛇精使出千年魔力,向鱼虾蟹道出一堆可以净化海洋的方案,使鱼虾蟹在黑暗中,似乎看到另一道曙光,开始充满期待,希望明天会更好。

鱼虾蟹宁可赌上鱼鳍虾壳蟹脚,赌水蛇精真的能够改变海洋。

或许海洋可以在水蛇精的千年妖术下,来阵净化海洋,恢复鲜类们一阵清新的海洋气息,但是,这阵清新,是否可以长远?

水蛇精始终不是通过正道磨练成精,加上水蛇精向来给部分鲜类的印象就是邪魔得道,所以,部分鲜类有所保留,因为始终抱着“不可太信邪”的思想

有权将使精变魔,当一切掌控于水蛇精的毒舌上,以为可以永远碧绿的海洋,不担保不会再面临同样的污染命运,毕竟不是大家都有环保意识。

水蛇精也许会慢慢找出曾经让它无法修练成道反成精的仇人,人海中有云:君子报仇,十年未晚。水蛇精恰恰在十年后再现,至于水蛇精是否会报仇还是解仇,就在它那顿悟之间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见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