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着塞

面对这种只有不断埋怨,永远无法改善的堵车塞车苦,真的只有无语问苍天。

又是第一族人“断食”月,虽然有些公司如本公司,让第一族人早一个小时放工,就是四点半,但是在正常的五点半,路上车辆的驾驶者还是仍然“脚欲断”!(当初为了省那几千,买手排不买自动排,真担心长久塞车下去,会得了一个与飞机经济舱什么症齐名的驾车脚抽筋症。)

虽然明知道在这个时间就不要去跟人家挤啦,留到六点半七点才回家,应该很顺畅,但是要怨依然自讨苦吃的自己,不想呆在有冷气兼空气不流通的办公楼十二个小时啦,人家不是十点上班,就算呆八个小时,也只认为是正常的时间,何况现在的工作时间是一天九小时,加上有时早到半至一小时,如果再逗留,真的二十四小时,不见了一半,所以甘愿去塞来怨

如果有钱就好啦!可以买一辆装有小型电视的房车,可以一面塞车一面看戏,就算不看,“听”戏也爽。(虽然现在有CD听歌)

如果车有电视,可以从公司出到外面一公里的路段的塞程半小时,看一集韩国半小时的日日剧。或者...

如果车有电视,可以从公司出到国家心脏中心四十五分钟的塞程,看一集香港四十五分钟的连续集。或者...

如果车有电视,可以从公司出到弟弟玩沙快铁站那边的一个小时,看一集也是一个小时多几分的韩剧。或者...

如果车有电视,可以从公司差不多回到家附近的一个小时半,看一集一个小时半的台偶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看完后,不知要向谁怨恨的说《命中注定我你》!!

塞车很难顶,想必有人也难顶本人连塞车也想到看戏来“消磨时间”,没法度,谁叫看戏是本人的第二生命呗!吹咩?!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怨着塞"

  1. 匿名, on 2008年9月3日 00:02 said:

    就让我第一个写‘服’字给你~~~

    听戏也爽~~"

    我倒希望我的驾驶座前面就是一个很宽的bar 台。。可以放很多零食和饮料。。那种不管驾得怎样转弯,都可以像藤原拓海这样稳当的飘逸,面前的零食果汁都不会歪来歪去~~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在塞车中捱饿。。

    其实,我真系晤捱得嘎~~"

    今天塞到有点饿过龙's 夏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