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短暂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这是一句常在周末过后,或者假期结束后,常和朋友说的一句话,觉得这样“美好”的日子,感觉就是过得太快。

短暂不短暂,也许只是看个人的心态,就如人在感叹人生苦短一样。

当没有病痛的时候,不觉得人生是否苦短,就算知道,也是一样得过且过;当有病痛时,会突然不知所措,似乎还有太多的事情还没有做完。

人生路上,总要面对死别,虽然从二十多岁就知道这个变数,但是总希望这种情况是最好不要发生的

就像周围的家人和朋友,就算没有常常联系,也希望大家都是健康的活着,当打对方的电话,接电话的总是要找的人,传讯的时候,对方也一样回个讯,就是那种虽然不常见面,但是大家都知道彼此有健康的活在不同的角落

不喜欢也得面对的死别,有些是会让人措手不及的离开,有些却是眼看着从活着,生病,一直走到最后。这种日子最好不要有,虽然是不可能的事。

人们一定会说,既然知道,就应该好好珍惜。

但是,珍不珍惜是另外一回事,因为这些所谓的要珍惜,或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或者生命不在乎长短,而在于活得精彩,这样的话,其实只是讲来自我安慰和自欺欺人,甚至是多余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叹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