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废话多

废话多不再多废话,因为他已逝!

之前看到SB在暗花案的人在现场时,话说十年前后的不同,才知道原来废话多已病逝。

废话多原名克里斯多弗费纳多,名字就是长过人,翻译得来也很长,有时就只写费纳多,因为嫌他在堂上够长气,所以叫他废话多。

知道废话多这个人,是因为在地庭的年代,专打失信和欺骗案。

不知他是看戏太多,还是因为学洋人,在陈词的时候,就是喜欢在庭上踱来踱去,明明小小的法庭已经没有位子给他踱,他偏要踱,踱的当儿,还要回头望下记者和公众,似乎在看他的伟论是否获得大家的认同,看看大家是否一面听一面点头赞同,偏偏他望到的就是零零壹一张目无表情的脸

废话多来自森州,有一个高大但不威猛的印度司机,每次在法庭看到他的司机,就想到废话多不知又有什么案,不过一般上如果不是大案,还是等裁决比较好。

废话多在暗花滥权案时也席上有名,那几个大状,每次一点小小枝节,就在那边你一言我一语的轮流辩,真是想到都累,偏偏他讲的都是法律论点,对法庭有用,对新闻没价,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废话多。

最后写他负责的案是一宗纸厂被指给自己人纵火骗保险的案,上诉庭的光头南好像认为纸厂被纵火,不应获赔,过后上诉法院,好像又有不同结果,再过后又检讨,结果怎样了,不知道,好像在报上有瞄过下最后的新闻。

在法庭的日子,比较常听到的是哪一个法官病逝,哪一个律师逝世了,有时听了很突然,但人终将死,不论曾经帮过人,还是害过人,一切也随风而逝!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不再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