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鱼入舟奖?

从人家的布落格看到有东西玩:《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THE CHINESE GOOD JOB BLOG AWARD)(中英奖项名称不对的?)!




自言“志”语话心情 (http://happyandhate.blogspot.com)
年度最佳「白魚入舟」部落格

武王渡河,白魚跳上船的故事。典出史記˙卷四˙周本紀。後比喻用兵必勝的吉兆。三國志˙卷二十五˙魏書˙楊阜傳:武王白魚入舟,君臣變色。


部落格成分:
刀下留人 - 39.87%
白魚入舟 - 47.19%
徇私舞弊 - 7.32%
柔茹剛吐 - 5.62%


(本人才疏学浅,不是太明白上述所云为何意也!)

玩玩下,再来一次,又有不同的奖咧!

自言“志”语话心情 (http://happyandhate.blogspot.com/)
年度最佳「閃爍其詞」部落格

說話吞吐遮掩,不直截了當說出實情。痛史˙第二十五回:或者定伯故意閃爍其詞,更未可定。

(这个比较正确,因为本布落正是“說話吞吐遮掩,不直截了當說出實情”。)


部落格成分:
揚眉吐氣 - 9.09%
閃爍其詞 - 60.22%
無遠弗屆 - 9.88%
湖海之士 - 20.81%



《随剧追影》奖项:http://ooicdrama.blogspot.com/

随剧追影
年度最佳「運筆如飛」部落格

形容寫作或繪畫的速度很快。如:他畫起荷花,運筆如飛,引起在場人士的驚嘆!



部落格成分:
運筆如飛 - 49.41%
可有可無 - 9.38%
約法三章 - 22.14%
聲東擊西 - 19.06%


如果用http://ooicdrama.blogspot
就有如此“不堪”的奖项,阴公!

随剧追影
年度最佳「命途多舛」部落格

命運不順利。唐˙王勃˙秋日登洪府滕王閣餞別序:嗟乎!時運不齊,命途多舛。

部落格成分:
天崩地裂 - 17.74%
溫文爾雅 - 33.16%
洗手奉職 - 7.43%
命途多舛 - 41.68%

(哦!原来在网址最后那边打多一“/”和少一“/”,会有不同的奖的哦!够无聊吧?!哈!)

得空玩下啦!
http://award.veryxd.net/blogs/new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白鱼入舟奖?"

  1. Uncle Boo, on 2008年8月31日 18:06 said:

    哈罗!你的部落很不错哦!我认识你吗?因为之前我就注意到你有静悄悄来拜访我的部落,就把你链接起来了.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8月31日 19:19 said:

    回五点正:

    比较习惯这样叫你,哈哈!

    静悄悄也被发现,真的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怕怕!

    认识啦!算是你的后辈,在你布落留了言,也SMS你了啦!

    对不起,因为零零壹比零零漆身份高一点,所以不方便在这里透露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