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半年过

三月头开始的新工作,有知有觉在本月底就是六个月试用期完毕的期限了,转眼又是雨天到!(这几天真的是天天下雨啊!)

曾经问自己是否六个月内学得完该学的东西,如果学不会是否就再使出另一次的勇气,但是,勇气往往只有一次。只有边做边学,不要太烦就好。

大家都很忙,星期五财政预算案,这是十多年来,第一次不关己事,不然每年的这一天,总是像考试,译得不准确又得译,问了东来再问西,反正译着一堆似乎和自己无关的东西,有关的似乎没有好康头

虽然今年不用忙财算,但是现在的工作一样也很忙,尤其是每个月尾到月头,也是算着不关自己的钱,就只是工作,曾经说过以前工作的日子像机械,现在也同样机械,只是换了一种形式,唯一不变的是心态一样,希望不用做,可惜天生劳碌命,做到一把年纪还是降,没法度,希望明天有财发,祝大家好运!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转眼半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