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去走走

即兴约了THM去晚餐,即兴走两条马路去看看那间她发现“宝物”的店走走。

如果没留意,真的以为只是像七十一那种店,进去才发现很多“日本式”的精制物品,店名100YEN,卖的东西多是四块九。

买完三样“非需品”,离开店之前,看到有人吃类似雪糕的东西,结果怕寒的HM不吃,本人独自乐乐,品尝那个所谓的吃不肥的雪花冰。雪花冰外面的装饰有小叮当,觉得可爱,HM帮本人用手机摄下。


     门外的下方,又有几个可爱的公仔,企鹅是重点。


本人吃的是优格雪冰加奇异果,它的雪冰不是ABC那种硬硬的冰,而是类似雪花的感觉,果真名符其实的“雪花冰”。


 独吃着雪花冰,HM帮忙拍下店内其中一个还不错的角落,收银处。


 这杯相当大杯的雪花冰,也是只售四块九,这个口味有点酸,嗜酸如我,当然喜欢!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即兴去走走"

  1. 匿名, on 2008年8月21日 23:54 said:

    那个thm实在不够意思。。

    我约她,她就用拜四有pasar malam的理由来拒绝我。。结果和你双宿双飞:(

    你们就去痛快的逍遥自在吧。。。。。hhohohoohohoh



    想吃小叮当冰's 夏虫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8月22日 05:44 said:

    夏虫,我们是当天即兴才去的,本来约星期五,但大家想看当天的“木”,结果星期四本人午餐没吃到正餐,所以即兴SMS,大家就即兴去吃晚餐咯!你不要这样嘛!哈哈!

  3. 骨叮当, on 2008年8月22日 16:34 said:

    我听我亲戚极力推介一个麻辣火锅,你们有兴趣去吃吗?

    有的话,大家一起去辣一辣,价钱是19.90,任吃,就在你前公司附近的双威金字塔对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