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的收获

过去两个月一直念着白糖糕,一直没有买到,一直想到茨厂街走一趟,也一直没有去。

终于今天一切都如愿!

BB“终于”没有“约”,晨走后,各自回家准备,然后再会合,本来要驾车,却以为独立广场关路怕会塞车,结果是驾车去快铁站(还要给停车费三元),搭快铁也要两块。

一面在快铁上一面碎碎念,“应该驾车的嘛!”因为望到路上没什么车子,可能昨晚人们看奥运开幕看到深夜,今天大家不是迟起就是继续在家观看比赛,所以今天的坡底,没有平时那种人挤人。

其实最重要的是听到快铁转弯时铁轮那种刺耳的声音,感觉就像生锈轮子发出会让人起鸡皮圪塔的声音,为何我们的快铁会这么吵的?

不要讲快铁了,就讲讲今天的“收获”:

如愿吃到丽丰的胡椒猪肚面线汤(但却感觉到没以往的好吃和大碗)。

如愿买到送上餐桌问要不要买的大彩(哈哈,其实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不然如何延续大彩白日梦喔!)

如愿走到去茨厂街买白糖糕(但是很变态,一下子买五块白糖糕,一块才60仙,朋友顶不顺本人,说不如整盘买完,哈!本人答说,要一下子买五个,然后吃到不会再一直念着它。)

此外,还有如愿了“计划以外的收获”:

经过茨厂街的卖衣店,看到有北京奥运的T-SHIRT,好也,一件十元,本来只买一件褐色的,前面是五福娃,后面是字的,后来看到另一件后面五福娃的又很美,结果又买多一件黑色的。(不要紧,自己欢喜就好!要善待自己啊!)


当然一边走,还有一些不需在此一提的其他小收获!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如愿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