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街坊的人

昨天得知那只暗花今天会被控,大家都如孔明般,知道今天又是封路查车的一天,所以平时七点出门的本人,就六点半出门吧,不能再早了,除非像以前要采这个死累街坊的人的案件,那么肯定六点或之前就得出门,相信六点多的法庭,已经在排长龙了,可怜的人们!

料事如神的我们,果然有封路,六点四十分经过那条原本很宽的道路,警察已经设路障了,三道封剩一道,六点多车流没那么多,所以塞一下子,七点到公司了,幸好在门口呆坐一会儿,就有人开门了。如果七点才出门,相信今天也是九点才到公司的啦!

但是住在隆市区的人们应该很高兴,因为市区外围的车子因为封道,没那么快进到市区,所以市区就比平时顺畅,在这种情况下,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塞车苦!

听搭巴士的同事说,警察还上巴士一个一个查身份证,真的是夸张的震府,天下应该没有如此的震府,以为恐怖分子入侵番薯地呢!

虽然逃过“十年前的噩梦”,但却也一样“受苦”(不同形式的塞车苦),此人不是死累街坊是什么,听说还号召支持者前往法庭,怕死的震府不封路的话,拜他们做偶像!

传讯给难逃噩梦的朋友,可怜的她,五点半出门,六点十五分到达法庭,天啊,如果本人还在,真的会发癫发狂了,祝噩梦难逃的人们快快度过恐怖期!唉!

至于噩梦不再的人,只是希望以后不再有封路的时候!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累街坊的人"

  1. usjsubang, on 2008年8月12日 00:16 said:

    哈哈,朋友,吃过亏后果然是会聪明的,不过,你知道吗,华哥的事件,忽然让我想起你,呵呵呵,否则,当天采访的阵容中,非你莫属!

    对了,为什么再次“开锁”?呵呵!不用回答我啦,只是好奇而已!希望你天天都开心啦!!!

  2. usjsubang, on 2008年8月12日 00:19 said:

    哎哟,怎么会这样,写了留言,又忽然不见了,哈哈,就像你“怪”我的鬼认证一样。

    其实,哪不关我的事啦,都是网站的设计,我都没有要的,呵呵!!!

    不过,好戏好像在后头哦,你下次可能要经常提早出门了,呵呵!讲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