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随便吃吧

以前(现在不知还有没有)听人问:去那里吃?吃什么?答的人多是:随便

每次在吃饭的时刻,就有这样的一问一答,明明只想找口饭吃,也很烦。所以有时就随便,但随便起来,还是不懂吃什么。

那时就在想,以后要开一间吃店,就命名为“随便”,那么答随便的人,就来本店“随便”坐坐,哇哈哈!有生意头脑哦!

对了,以后如果“随便”开张,餐单预先在这里给你过过目:

招牌菜:青菜炒(福建话QIN CAI音似青菜,也是随便的意思,所以就来青菜炒一碟吧!)


招牌汤:稀淡啦(广东话XI DAN也是随便的意思,抄句饮食男女一句对白:喝汤不是喝维他命,而是喝煲汤人的心意),本店的心意,你就接受吧!因为你要随便吃随便喝嘛!


招牌面:随便面(你要什么面?意大利面?大LUK面?出前一丁?辛辣面?泡菜面?有有有,都有。)


招牌饭:随便炒饭(不要问怎样随便炒,总之本店随便炒,你就随便吃,不然如何叫“随便”?)


招牌水:“随”(音似水)一杯。


招牌果:“随”果一碟。


最后一道是招牌甜品:随便舔!


欢迎光临“随便”,以后如果吃饭时间不知吃什么,就讲一句“随便”啦!包店主客似云来,高朋满座!

如果以后有人开店用此名,表示那间店是“抄袭”本人的IDEA,因为本人应该不会开店的,只是写爽,哈哈哈哈!本人只想吃喝玩乐,这种活,不干啦!也没钱投资!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就随便吃吧"

  1. 匿名, on 2008年7月17日 04:39 said:

    妳的隨便菜單對沒有主意的人
    還是太多選擇了……
    乾脆只賣一種隨便餐
    賣的人少麻煩
    吃的人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