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吃等身肥

最近很会吃!不知几时等着坐吃身肥

昨晚约了骨头懒虫共五人,去吃她们口中的“入口即溶”的三文鱼刺身(不知是不是这样叫)。(下图)

去久违多年(感觉真多年)的谷中城,因为它未有“花园”时,本人就没再有机会去,昨天一去,从旧时熟悉的停车入口处,绕了很久,去到一个陌生的停车场,走到一个没有见过的食物天堂,猜想应该是新的“花园”美食区吧!

但是不知旧的谷中城要向左还是向右,只有问保安,哦!走下望下,有熟悉的样子了,只是有些已改头换面。

人齐后,走进很有气纷的“哟苏西”,座位感觉窄窄,可以和后面座位的人背对背。

食物相当多,价钱相当美,大家都叫一碗拉面,好好吃,觉得很“贵妇”。偶尔在回转寿司拿来几碟寿司吃,也吃了“入口即溶”的美味,之后坐久了,又叫了碟它的“同类”,但这次入口不会溶,果然还是“自然”的比较好吃一点。


大家吃完买单后,似乎不舍得就这样走掉,又去吃雪糕找借口坐下再八一八,四人吃两SCOOP RM11.90+TAX=RM12.50的雪糕,觉得很好笑,卖的人似乎很“鄙视”。

(右图:卖相不美,入口太甜,价格“不菲”的雪糕)

吃了雪糕,不知为何感觉好像有点辣,骨头说没有感觉到,过后SIM SIM加入一口吃着吃着,有同辣感,哈哈!骨头“后知后觉”,最后才说:“有咯有咯!”哈哈!又很好笑。

谈到停车费还过五分钟就加一令吉的时候,不甘愿给多一令吉的零零壹就这样和大家作鸟兽散,哈!

星期五,因为又是一个没有公共假期的月分,所以一月一年假就落在今天。

结果和老朋友去看了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原来还不错,又是中午十二点前,又是旧戏院,但是六令吉,很抵!(海报很不错,放多几张)



看戏前,去音似“讲是讲非”的港式茶餐厅吃早午餐,先吃法兰西吐司,过后十一点又点OFFICE SET LUNCH,一碗榨菜肉丝米粉+鸡蛋面包+一杯咖啡,大吃鬼,面包吃两份,鸡蛋也双陪,想不胖也难!

看完戏,又去不久前发现的有机店,这里买的有机产品,都有扣十巴仙,不像某间从小小间做到大大间,但东西变小价格变贵的那间,只有菜才有扣,同一种有机蜜糖,这里有扣,那边没有扣。(哎哟,很计较的阿猪妈咧!)

还有这里傍晚七点前,都有东西吃,这里的擂茶八块半,不像某间,从八块九变九块九,后来又变十四块九,而且东西越来越少料。只是不否认那间变大的有机餐馆的擂茶汤是无人可比,到现在还没有发现到有其他店的比那间被本人杯葛的店的擂茶好喝!

可能这间还很新,所以当一切还刚刚起步时,都很“亲民”,餐前有水果,还有一碗汤,过后自己叫的炭面,也有一碗大如拉面碗的杂菜汤,这一份有面有汤的东西也是八块半。

这间新发现的有机店,就在第二区那间斯里暹罗后面那排店,车子不多,没那么热闹,车位也多,那边同排也有一家吃客家面的,还可以。

整天吃吃喝喝,吃饱就坐,猪腩肉越变越大啊!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坐吃等身肥"

  1. 骨叮当, on 2008年7月13日 23:35 said:

    需不需要哦,001?竟然说骨叮当我后知后觉……哼~~下次要你请客~~咔咔咔~~~

    那天骨叮当被人骗钱,明明是两块钱停车费,他收骨叮当3块!发现时竟然不见了停车卡,结果还要沿途找回它,不然就要多付几十块了~~

    所以到最后,骨叮当缴了3块钱的停车费,不想再和那些不明人士计较了~~~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7月14日 06:19 said:

    回骨叮当:

    学你咯,故意“气”你的,所以讲你“后知后觉”。

    是咯,你比本人迟到,没可能本人两元你三元的HO?还是你们过后还走到忘记时间?还是你进时的停车票时间是快的,个人觉得这些停车场有时就是这样“奸”。

    尤其是过了一分钟也要人家多付一元才不抵,所以那天本人“滚水落脚”要走就是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