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的乐趣

不是每个看戏的KAKI都敢看鬼片,并认为看鬼戏是看了让自己怕,何苦咧?!

所以,零零壹只有两个看鬼戏的KAKI,一个是以前公司楼上现在住处楼下的S,但她的休假和周末休假的零零壹不同,所以,以前是零零壹在普通上班日子要“逃避现实”时拿假,刚好碰到她休息,大家就刚刚和巧巧可以结伴看鬼戏去。

不过自从零零壹换到假少钱不多的工作后,已经没有假期配合了,而且现在觉得看不是那么想看,网上又有得盗录的戏,花钱去看很不抵。

另个“鬼友”就是被动被发的CY,有时笑想,和此人的友情是建立在鬼片上鬼片出友情在,没鬼片没友情!哈哈!

近来我们都没有友情可言了,也是因为换工作后,没有再和CY看鬼戏联友情,当然除了鬼戏,偶尔也会看其他戏,但大部分时候都是各自找另外的友人看。

其实看鬼片,通常都是被音响或者其他大惊小怪的婆娘们的喊叫声吓到的,因为看惯鬼片,有时猜到鬼几时出来吓人,或者下一秒肯定有东西弹出来吓人,结果每次在那“紧要关头”零零壹都会眼睛看,耳朵掩,因为没吓人的声音,看就没那么害怕;而友人的绝招才搞笑,看到恐怖之处,合眼假睡,他说他在享受音响。

“纵横”鬼片多年,觉得:

韩国鬼片,先吓你一轮,最后才告诉你故事的来龙去脉,原来鬼不是无端端找人的,是有“因果”的。

日本鬼片,有时真的只是一种“咒怨”,没有理由。

外国鬼片,有时精彩有时不知所谓。

香港鬼片,很多时候都是“揾笨”的。目前为止,只认为《见鬼》才是鬼片!

泰国鬼片,一般上比较吓人,因为很多据说都是真实故事改编,只是有一部忘记什么戏名,全部人抬头望天花板,然后装成很吓人的表情,有几个人轮流这样看,结果最后是什么,看戏的人好像没看到,莫名其妙啊!

N年前和S去看两部电影,一部在新戏院,一部在旧戏院,(这样才配合到时间),结果第一场的戏院放错一部泰国鬼片,没有前半部的,大家看到莫名其妙,因为觉得这部“预告片”太长了,不过很好看,只是后来没有看过戏院有上映,也不知戏名,哈哈!

现在零零壹只有那些非常想看以及必须在戏院看才爽的戏才滚去戏院看,其他的有得盗就盗,但通常都是盗来囤,人家是囤粮,零零壹是囤戏,和另个也爱囤戏的L都以为老了会有很多戏看,其实戏不断出,囤多以后可能没有看的“木”呢!

通常都是把电脑没空间收,又来不及看的连续剧或好像好看的电影囤起来,只是囤的电影,往往没有去拿来看咯。所以电影还是去戏院看好!

最后,想看鬼片但又怕的人,看鬼戏不怕的绝招就是:在戏院看就掩耳靠看,再不然就把眼睛眯成一条线,在家看,就把声量调到最低,一点怕的感觉也没有呢!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鬼片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