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赤壁打仗


虽然无法在赤壁开战就去当先锋打一场,但已经准备戏正上映的首个周末就加入赤壁之战。

虽然知道四十分钟后才见到周瑜一面,但还是充满期待。

虽然因为要考试而读过三国志,过后也追看中国的三国演义连续集,但都讲周瑜小器,结果给阿亮孔明三气就吐血瓜掉,但是阿森吴导美化阿瑜,结果阿伟说这个阿瑜很完美,跟阿森真人一样。

因为阿森看人只看到人家的优点,所以被指小器的阿瑜终于沉冤得雪,有人欣赏他的好,比如他不是仇视阿亮,而是欣赏他,而且浪漫的阿瑜娶到国色天香的小乔。(听说真正小器其实的是阿亮,哈哈!因为妒忌阿瑜,所以故意气死他。)

虽然演阿亮的阿武才是主角,但是看到海报把后来因义气演出阿瑜的阿伟排中间放第一,当正主角来拍,看到就爽,果然影帝的有情有义,连吴导阿森也喜欢。(本人先看到的是报章的海报)

虽然知道这是上半部,下半部要等明年春天才有得看,到时还要回忆这次所看的,没办法,看上必看下,可能导演怕太长,观众看得累,所以让大家休息。

可以自己想像,因为周瑜坐时光器飞到2008年,化身阿伟,和现代小乔阿玲去不丹搞人生大事,所以赤壁之战延后再打。

看到现代阿瑜,虽然四十多岁才和牵手走过十九载的阿玲办人生大事,但也为他们高兴一份,虽然他们是远在天边的明星,但也希望他们继续走过更多个十九年。

虽然之前宣传赤壁时,全部传媒没有不问阿伟,到底何时才是真正的结婚日,何地才是真正的喜事场,但阿伟左一句“吾知”(不知),右一句“还不懂”,娱记个个无法从他口里挖到料,但最后也很厉害的知道。

如果这个整天讲不知不懂的不是阿伟,而是那个越来越令人讨厌的阿华,肯定讲他巴几闭,不讲有宝咩,但因为是阿伟,不讲也认为他有理,哈哈!又是同人不同命的对待。

有“木”会再续.......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去赤壁打仗"

  1. 匿名, on 2008年7月19日 16:04 said:

    发现你的帖子题目都是5个字,真厉害。

    是不是故意设计的?还是凑巧?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7月19日 17:37 said:

    回懒虫:

    嘻嘻!懒虫果然很有“慧眼”,这样也给你发现。

    哈!当然是故意的啦!这个月要创下每个题目都是“五个字”,之前曾想过一次过四个字或五个字,但每次都“失败告终”,这个月还有十多天,除非少写,呵呵!无聊咧,这样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