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碰见


当车子驾进公寓保安亭,就想到要SMS邻座的朋友,问她辞职归何处,结果只是刚刚想完,就看到一个走着路的人的背影,竟然就是她!

人家说,当你想到一个人或者讲着一个人时,那个人就出现,表示这人很长命咧,哈哈!不然就说曹操,曹操就到!

结果我们竟然一人坐在没有息火的车里,一人站在外面,开着车窗“对谈”了十分钟。

奇怪的我们吧,明明大家都是左邻右里,几个月没有碰过面和互访,因为大家工作时间不同,又有一个忙碌的借口,还有自己的足不出户的自闭症,所以就靠这种“突然想到,即刻看到”的机缘了。

就如昨天LYP工作刚好经过本人工作的范围,结果又这样没有预约,也可以那样吃顿午餐,想想我们以前做同事的时候,有几何是这样好好吃一顿的咧?

还有上个星期美丽的小姐刚好在那带采访,也顺便约一约,所以,当你在附近采访,如果大家的时间都不太赶,又刚好在十二点左右,不仿就那样不约而同吃一顿吧!

很多时候,明明大家近在咫尺,相见总无缘,明明大家都是同事,想要吃一餐,真是难又难!

结果常常就在不经意,没有安排,心血来潮,就这样突然兼偶然的约一下。

还有发现一件事,自从大家互相拜访彼此的布落后,有些很久没有交流的友人,还可以在彼此的布落留下三言两语,这也有助于增进感情,哈哈!就如夏虫咯,有几何我们有好好说过话的?以前是同事,大家分别在外奔波,好像没有什么交集咧!

看来布落除了可发牢骚,还可以和朋友“聊聊天”,这个也很不错。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偶然的碰见"

  1. 懒人爱吹水, on 2008年7月3日 10:08 said:

    很多时候,如果不主动出击,那么就会错失,所以懒人已经学会何谓珍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