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鸳鸯只羡富

羡慕的人和事很多,比如羡慕中大彩的幸运儿,这种可遇不可求的幸运,真的很羡慕!

羡慕咬着金锁匙出生的人,可以不用做工不用忧,过着如意的日子,不懂得珍惜而浪费今生的好命就很可惜!

羡慕做工买花戴的人们,赚取的钱,只需买买花儿来戴戴!

其实要羡慕,任何人都是自己羡慕的对象,羡慕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的人,羡慕可以不用塞车就到达公司的人。

尤其羡慕身体健康少有病痛的人,更羡慕心灵富有,里外都健康的快活人

今天最羡慕以前的东方仪,差不多同时间“弃笔从他”,她在一间公关公司做着举足轻重的工作,本来大家在不同的外面世界,知道要六个月的试用期过后才有得加薪,有点沮丧,但今天下午,她很开心的MSN说,她已提早三个月通过试用期了,而且还如合约所签,加薪三百元,让她不用过穷日子了。除了羡慕,还恭喜她。因为本人还有三个月的路要走。

羡慕不再是东方仪的她,语文能力强,见识也广,虽然出来社会打滚的日子不长,但天天很长进,以前在法庭,天天买海峡英报来看,现在又在外面“混”得很不错,早点离开报界,的确是正确的选择!

可能在很久以前,也有人羡慕自己,因为当年薪水肯定更加低,还能“如愿”每年旅行去,在钱少少的情况还能旅游,真的羡慕当年的自己,为何当年可以,现在不可以?因为很多东西变了,比如薪水还是不高,旅费却高很多,还有心态变了,心比人更快老

现在不用羡慕了,因为当年挥金去旅,所以没有老本,而且还是逃不过低收入者的命运,因为薪水如何,也比不上百物价钱来得高,所以,只有一直羡慕别人。

人有时互相羡慕也好,有些会因此发奋图强(虽然自己还是没有“涂墙”),不过,羡慕就好,不要妒忌,妒忌很可怕。

现在,自己不羡慕自己了,也不必羡慕,因为本人就是最佳的“人又老...钱又冇”的典型代表人物!哈!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不羡鸳鸯只羡富"

  1. 匿名, on 2008年6月21日 10:13 said:

    据知,东方仪好像工作到很辛苦似的……

    所以你可以考虑懒虫曾经在国会说过的东西:“找人嫁掉”!哈

    备注:对象是有钱人~酱你就可以享受财富了~~哈哈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6月21日 17:55 said:

    骨头:

    本人当然知道东方仪的工作的确“辛苦”,因为MSN中得知她的一些工作概况,不过,只要工作得开心,相信她认为辛苦也值得,而且觉得好过以前。

    还有,对本人来讲,“找人嫁掉”是最没有“骨气”的下下办法,而且知道自己没有那样的“命水”,不是因为爱而嫁掉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啦,如果变得有钱不用工作而不幸福,本人宁可做牛做马到老,那样还自在幸福,偶尔在这里发发牢骚不好咩?哈!

    还有,你看本人的标题“不羡鸳鸯只羡富”,鸳鸯都不羡慕啦,还找人嫁。知道你又讲故意气本人的啦!你不可以少气本人一下的咩?哼!H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