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游牧民族


如果是游牧民族,可以在认为适合的地方,把整间家一起搬抬到那个地方就好啦!

如果可以搬到工作地点隔壁最好咯,可以五分钟前走路去上班,不用烦恼塞车和停车,又不怕下雨更塞车。

当还是“寄人离下”的租客时,还可随时找屋搬,但自己拥有蜗居后,不能说找到就搬。

以前是配合工作地点买屋子,虽然不能买到公司隔壁的(因为买不起),但也买到靠近“那一带”的,但变化常常扰乱原来的计划,自己都没有料到会换工,而且地点还是“无里宫那么远”。在瓜拉隆坡走一程,比回家乡还费时,这是人人领教过的啦!

杞人开始在忧天,担心整天想尽办法要从可怜人民身上“榨取”的震府,“屎Q”多多,迟早实施那个什么鸟进城付费的措施咧!到时要怎么办好?公交又不是四通八达的地方,也是要驾车才能到公交站,而且路途也不太近。

到时应该怎样活?难道又要搬家?但是有了自己的家,还要搬去那里?都讲咯,可恨不是游牧民族啊!可以把家(屋子)搬着一起走多好。

不过如果真的是游枚民族,到时可能又烦找什么人搬屋、费用又高、又找不到安全一点的地方把屋放下,所以,庸人就是要自扰。哈哈!

未来的愁让未来去忧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如果是游牧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