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衣

不知是太久没走进那些卖衣场,还是连衣服也跟着物价升涨,和朋友走进BI,看到一件超大件,似乎很潇洒,偷看价钱表,579令吉,结果爆一句“什么鸟衣来的,要如此贵。”
(左图:鸟衣在此!)

朋友听到“鸟衣”这个词,都觉得好笑,并说穿了会飞的。

其实这家卖衣场向来都是走中上路线的,所卖的衣服好像没有百元以下的,所以,此店,一个人的时候,绝对不会踏进去的。

只是朋友偶尔经过,想进去看一下,因为那种麻布还是什么布,不知来自那里,有人说穿了舒服。忘记多久以前,曾经在此店买过一件百多令吉的衣,(超过一百的衣服,被本人列入“贵”衣),偏偏这件贵衣,却只穿两次,过后就只是挂在衣柜,等着变旧。

(右图:个人喜欢这种款的衣,虽然不比鸟衣贵,但也要三百多。所以...喜欢的,未必要拥有。)

不知以后连那些普通卖场的衣,会变成再也没有百元以下的衣服买吗?因为这个自以为生活水平很高的地方,衣食住行样样东西都在起,偏偏赚取的还是很微薄。

过后和朋友说,那件鸟衣的价钱,是不是可以买一架电视,朋友说,对咯,可以买中国牌的二十几寸电视,而且可以看几年。

还有一些自以为很出名的店,所卖的衣,就算一件布少少的“烂衣”(在本人眼中,它的确是烂衣,比桌布还不如,但偏偏却有人迷恋这种衣),价钱却不烂。

在衣柜里等待变旧的衣服,也包括会皱的衣,因为懒惰熨,所以穿来穿去都是几件不用熨的。

买新衣,似乎是每年需要做的事,虽然有时看到卖场的衣,会没有买的“木”(其实是好事),但不知为何,过年前后,还是会以此为借口,象征式的买衣过年,其实是买衣工作穿,但最后在工作的时候,穿来穿去也是那几件认为穿了舒服的旧衣,突然发现一些衣服,都有十年之久了,有些有点陈旧。

有时在想,反正穿到如何的美衣,在冷气房工作,永远要穿那件厚黑冷衣,就如以前知道当天要去“屎忽宫”或者有案必需坐在冷庭里一整天,就选最丑但却最舒服的衣穿,因为那天穿丑衣不要紧,呈现的也只是那件在外的厚黑冷衣。

有时和朋友互相比丑衣,整天说,今天穿烂衣和丑衣,有时还开玩笑说,如果中大彩,我们要把整个衣柜的衣服换掉,哈!不过如果换掉,相信换来换去也是那种款。

有时当自己习惯穿那种款的衣服,就不会“移情他款”,除非另一新款的衣,让自己“一见钟情”,很多时候,买衣真的是一见钟情的,所以当朋友还在试衣时,本人已经付钱去也。

有时突然心血来潮和朋友相约去吃饭,朋友还爆说一句,今天没有准备,穿的衣服很丑咧。觉得很好笑,只有回答说,又不是去相亲啦,需要穿什么衣才不丑?

虽然人们常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个人认为,衣柜虽然永远少一件,但永远只穿几件爱穿的

小时候不喜欢穿姐姐的旧衣,长大却希望姐姐天天快快穿厌新衣,然后把还很新的旧衣“移交”给妹妹,因为姐姐的衣款多样化,不同的款都有不同的妹妹认收!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鸟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