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汽油说不的车

想找一种新的代步工具,却只有无建设性的假想而已!

小时候有一辆玩具车,不是小小辆用手玩的那种,而是可以整个人坐在里面,像踩脚车那样踩的,只不过是四个轮的。

又想到很久以前跟几个朋友去过马六甲(如果没记错),去到人家的高尔夫球场,不是去打高球,而是租人家的高尔夫球场那种车,环走高球场几圈。现在突然才想知道,高球场的那种车,是用什么跑的?肯定不是汽油吧?

于是想问发明汽车的人,为何没有想过以上述两种车的概念,制造不需用汽油的车呢?

会骑脚车的人固然好,或许可以学学中国,骑脚车上班,实现千里走单骑的梦想,因为可以不用打油,但对一些给人笑不会骑脚车又不会骑机车的人,上述两款四轮车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马力可能不够,但大家都轻轻松松的“驾着”这种车,来回各处,没有污染,无需为汽油涨价而阿兹阿左,(说不定不需用到汽油,还廉价卖你呢!)

驾着这种车,也不会让那些没本事参加F1,却在路上学人飚车的人乱来,而且这种车,万一不幸相撞,也不会车毁人亡,概念应该可以从游乐场那种碰碰车那边取经,因为碰碰车相碰,最多弹开一段距离,撞不死。

请问碰碰车又是用什么推动的?突然很无知的想知道这些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向汽油说不的车"

  1. 金戈铁马, on 2008年6月9日 17:45 said: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6月9日 19:17 said:

    回铁马:

    干吗?什么电?一定又讲本人的评论麻烦啦,害你写了不见?哈哈!

  3. 逆风说话, on 2008年6月10日 10:57 said:

    回001:

    是告诉你,碰碰车用电发动的啦.
    现在油贵百物涨,讲话都没有力..
    所以,只跟你讲一声:
    电!

  4. 零零壹(001), on 2008年6月10日 11:58 said:

    回无人: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