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病活、死活

第一次可以从新户口按出薪水,原本很开心,但是想到把按出的一千,九百是拿去供保险的,就很不甘愿!

虽然买保险已经是现代人的“必需品”,但有时觉得这根本就是“奢侈品”,因为活在当下已经捉襟见肘了,还要为未来的病和死付钱,真的是此时顾不及,还得空去顾死后的事。

原谅本人自私,只为自己花钱才甘心,眼前没得用的钱,会投得不太甘愿,死后钱又不是入自己袋,就觉得有点可惜,而且生命无价,死了有钱,受益人也不会开心,开心的就是没良心。

保险抓住人们怕死的心态,就是现在不保,有事就麻烦,当有投诉,就讲保险公司不是慈善机构,真的是要你买时像送钱给你,好处一箩箩,要赔你时,程序多多,像在乞讨。

如果你是七十古来稀的幸存者,不要在七十岁过后才病,因为医药卡好像保到七十岁,如果不幸七十过后才发病,之前所付的医药卡保费,真的是只是在做“慈善”而已,七十过后才病,命苦也!七十之前就病,也是坎坷啊!因为人生最怕病来磨

知道卖保险的如果知道本人又在“阿兹阿左”,又会讲此人对保险有太多误解了啦!知道啦!人家发穷恶发下牢骚不可以咩?(也知道无时都在UPDATE的保险,已经出到保你到一百岁的医药卡了啦!)

可怜的人类,身为万物之灵,不但要为生活而忙,还要为病活和死活而烦。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生活、病活、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