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我周末干什么

你的周末如何过?其实每个人有自己喜欢如何度过的周末,有人去做礼拜,有人逛街看戏,有人共享天伦,有人自得其乐,也有不在周末休息的人,照常工作,大家一样过着自己的日子。

不知为何,一些人看死孤家寡人的零零壹,总是很关心此人如何度过周末,他们或许认为像这种只爱看戏的人,周末在家只有浪费光阴,所以希望能够把人家“引导”走出这种不良风气,要不就像一些跟着主走的人,去做礼拜,要不就像赚钱为上的人,去做直销。

偏偏“死牛一边颈”的本人,以上两者都不爱,反而觉得那是在浪费本人的周末时光,要讲本人恶魔也好,懒惰一族也好,因为本人认为,本人只要心中有佛,不思邪不作恶,为何要勉强去教堂听教?反正宗教都是引导大家向善,管我信什么?

还有,自己不相信一些直销的东西,只是偶尔有用一些产品,这种不完全“迷信”,只选择其一,如何能够去骗人买直销卖的东西?大家口里都说,不是卖,只是好的东西和别人分享而已,但是自己没有十全相信,如何分享?而且就是有些人和零零壹一样,你越爱讲,听者就是不爱听,要就自动送上门,自动发觉有关东西的好。

任何事,勉强都是没幸福的。

一些人会以不屑的口气问:“你周末做什么啊?”你管本人做什么不好?如果本人答:就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之后就没事做让时间就那样浪费。这就是在浪费生命么?如果答你:哦!本人六点起床,七点去晨走,之后吃早餐,看精神粮食,然后做家务,看下戏,看下书。怎样?很健康对吗?

以上两个答案,本人都有度过的,而且还嫌时间不够呢!因为不用把一整天的生命奉献给工作,全是自己的时间,爱怎样过就如何过,不知几写意,可恨美好的周末总是短暂的。如果周末的时间是四十八小时乘以四就好啦!或者天天是周末就好啦!

拜托,不要因为没有跟着去歌颂上帝就认定本人是罪人,不要因为不想做直销就认定抵本人穷一辈子吧!

PS:不想周末去逛街,因为购物中心周末总是人山人海,停车场也水泄不通,真的是前世没挤过咩?要逛街,就是普通的日子,请个假期也爽!哈!如果非要在周末看戏,肯定要看第一场,肯定要在购物中心开门不久就冲进停车场!看完戏后,马上逃离现场!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管我周末干什么"

  1. 匿名, on 2008年6月2日 00:13 said:

    我很喜欢你新的布景~~好美哦~~看来我得空也要弄一个新的布景……

    如果偶尔一个人在家也不错,可是久了也会闷的,出来自己走走逛逛街,是不错的选择。

    但骨叮当认同你的看法,我们没有必要向其他人交代自己的行程……因为这是自家儿的事……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6月2日 08:26 said:

    回骨叮当:

    本然也喜欢这个新布景,哈!因为有新鲜感,暂时把忧郁的蓝,换成益眼的青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