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杀人“潜质”吗?



记得在“客串”采访“蒙炸案”时,快乐鸡给大家玩个心理测验,看你是否有“杀人的潜质”!

在一个葬礼上,一个女孩看上一个男孩,葬礼结束后,女孩杀死她姐姐,你知道为什么吗?(大意如此)

你给的答案,可以看你是否有“杀人潜质”!

本人的答案证明本人没有“杀人潜质”!!幸好!不然见到什么都讨厌的自己,如果有杀人潜质,那就惨啦!

也许法律的确有阻遏作用!因为自己怕死,知道杀人填命的道理,这里的死刑还是强制性绞刑,就是吊颈吊到你断气那种,吊一次死不去不算,还要吊到死的才是“强制性”绞刑!就算最终你谋杀变误杀或者证明你精神有问题可以无罪,但在审讯期间(多数一拖就是几年),精神“死刑”更让人心力交瘁!不然不会有死囚在“等死”等了几年,要求“赐死”啦!

以前听过“狼妈妈”说,她认为回教法真的可以真正“吓到人”,因为偷东西就会断肢,人们想到偷东西就变“残废”,还会考虑下。

说的也是,普通法最多给你蹲几个月或者罚款,有人根本不在乎,连死刑鞭刑都有人不怕啦!但是如果有“阎刑”或者“残废刑”,应该比死来得难受!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你有杀人“潜质”吗?"

  1. ZiiNNia , on 2008年5月8日 23:25 said:

    我也玩过那个心理游戏leh..可是当时没有说测验什么。。朋友只是说是侦探游戏叫我猜。。最后身边的人都下定论说我是心狠手辣型的。。

    我却从头到尾都不知道什么事。。。所以觉得那个游戏还是无聊的。。

    我比较庆幸回教法没有贯彻,不然的话,像我酱心机重的人就会更倾向犯罪。。只要轻松嫁祸,对方就断手断脚,最后被严重的刑法搞到失心疯。。。

    法律是为了真相而存在;但是不是所有真想都能完整的呈现于法律。。

    偶尔的仁慈,是必须的。

  2. 匿名, on 2008年5月11日 11:03 said:

    答案是什么?是那个男孩是个棺材佬吗?还是那个男的是她姐姐的保险代理,而受益人是她妹妹?

    金戈铁马

  3. 零零壹(001), on 2008年5月11日 14:33 said:

    回GIN:

    法律不是为了真相而存在啦,是因为证据而存在的,所以有捏造证据的事件存在咯!奸律师说过:要求真相或讲真理,去教堂吧!


    回金戈铁马:

    有杀人潜质的人给的答案是:因为那个女孩想在另一个葬礼再看见那个她喜欢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