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中的孤独

享受一个人的孤独,但是不喜欢身在人群中,却有孤独的感觉!

因为一个人的孤独,是自己的选择,因为选择这样,所以自得其乐

但是一群人的孤独,不是自己所要,因为不要这样,所以自讨没趣

SI说,她下班后,找不到人吃饭,那种孤独的感觉不好。但自己却是喜欢下班后,一个人游荡也好,吃饭也好,回家也好,不会觉得怎样。

如果没有约人的单独行动,想快就快,想慢就慢,不然有人在旁,如果对方配合,就觉得对方可怜,要随本人那种追命似的步伐,感觉很对不起似的,如果对方步伐缓慢,本人又得停下步伐,不一致的步伐,感觉怪怪。

而身在人群,如果大家臭味相投,话题一致,无所不谈,那就完美,感觉人生多美好!

最怕在人群中,人家笑谈风云,自己无话可说,看着笑得天花乱坠的人们,自己却嘴角往下弯,感觉自己是被时间遗忘的幽魂似的,觉得人生为何如此乏味。

那种孤独就好像没有人跟你一样喜欢吃韩国餐,没有人和你吹水讲废话,没有人和你讲追剧喜欢和讨厌那个演员的感觉一样。

难怪总有“话不投机半句多”、“酒逢知己千杯少”的字句出现。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人群中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