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年纪

形容自己一把年纪,或许年龄不相符,但体能和机能,肯定是“名符其实”。

觉得自己很讨厌,当没有心理准备或者没有吃快餐的“木”时去吃快餐后,会胃不舒服,连带整个人也不舒服,如果本来不舒服,就更加不爽。

一年或许有那么一两次,突然想光顾一下麦叔叔或者皮萨,至于那间K老头,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今天随大队去吃K老头,虽然没有吃快餐的木,但又懒得想,就在老头那里吃了个鱼柳餐包,但要橙汁不要冰块的,却来杯橙汽水有冰块,不喝又口干,就喝了几口。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自己也改不掉比快餐还快的吃法,一下子就吃完了。

自从有了年纪后,就假假会养生,快餐炸鸡这类食物,能免则免,不免则从,但吃过后,自己就算不后悔,身体肠胃却闹抗议。

虽然读了什么中医营养学,但之后就没有学以致用,最多只会褒红枣水喝(但这不是读来的,是中医教的),而且最近又和懒字结缘,少喝,其实这幅没用的躯壳,早已退化到比实际年龄老十年

以前偶尔还会吃下擂茶和自以为有点营养的一餐,现在这些感觉有营养的东西,似乎离自己越来越遥远了。而且还和应该少吃或不吃的鸡缠上。

或许有得吃应该感恩,管它是鸡是菜还是花,看看人家天灾人祸的地方,要吃也没得吃,不过,那是另外的话题。

只是今天在不对的时机,吃了不对的食物,所以肠胃也不对。

觉得年轻时的自己不会想这些什么屁养生,因为以为自己有本钱,在感觉老化后却为时已晚,因为先天不足,后天如何补,都是虚不受补。

年轻时,无论人家如何苦口婆心,好心教诲,一切都当耳边风,因为只有到了自己领悟的时刻,才会觉得知得太迟。

突然想起最幸福的吃喝时光,是在N居士家那段日子,每天早上有一杯有机果汁喝,有时还有有机餐吃,虽然有时觉得在吃花和草,但那是最有口福的日子,难怪N居士脸色越来越红润,样子比实际年龄小十岁。你就好啦!N居士,这就是居士和魔鬼的分别咯!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一把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