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梦

这几天一直觉得生活突然很“郁闷”,甚至想说自己的求生意志薄弱之类的丧气话,但觉得,世界的另个角落,因为天灾,有很多人想生不能生,死了也没得选择!自己却还那么不懂得惜福!

本来觉得每天早上五点半起身,觉得日子天天如此公式化,起身那一刻,都是“怒吼”一声才不甘不愿起身的,但是想想有人说,应该为每一天还能够睁开眼睛,就要感恩说:“还活着,真好!”

昨晚,又莫名其妙发了跟以前工作有关的梦,梦境如下:

不知哪个王八事件,又来了个皇家调查委员会,结果被派去采访。(看来做了十多年的工,真的是无法几个月就忘掉那种感觉。)

听说是九点开始,但忘记这种情况,讲九点开始,怕死怕输的大家都是七八点就要到的,结果自己九点才姗姗来迟。

结果的结果,当然是没有抢到入庭的证,看到有同行为某人拿到一张证,让也是同时到的人可以进庭,突然抱怨那个帮人拿不帮本人拿证的朋友,因为认为自己如果早到,也会帮朋友拿的,但她们竟然那样对自己,大家气氛变得很不好。后来一个慈祥的庭警,把一些有多的证偷偷给本人,才不致于采不到闻!

在下午接手时段,竟然是L姐接班,而不知哪个八婆,把本人埋怨没有人帮忙留证的事告诉她,结果又给她讲。

还有,出现在此梦的是东方仪,明明她也是辞职了,但突然又一个电话,回来采访,真是听话的员工。

梦就到此!

幸好,这只是梦,所以,在梦以外的现实,好好过日子吧!不要为不必要的不满环境弄到不开心,因为要珍惜美好的每一天。

也或许,人有时要自欺人、自我安慰,或者“郁闷”的人生+过去的假梦=生活~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生活~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