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戒上网瘾

自从在家可以成为“网中人”后,没有一天不上网,早上起来要上网,放工回家要上网,睡觉之前更要上下网才甘愿,所以,一旦上不到网,就觉得浑身不是劲。

这点不是人人可以体会和了解,只有和像香姑那样有共同嗜好的人才能够了解,哈!

星期三放工回家,看到那个踢M的MODEM竟然不亮灯,没有打雷下雨,应该是下午停过电,所以电脑自动关,但是那块东西没有理由会熄灭的喔,于是打电话去“特力公”问,对方问了一些东西,自己也答了一些东西,然后根据对方的指示在电脑打些东西,结果对方说帮我“报案”,要自己在工作的两天后再看有无人打电话来问,否则自己再打去了解。

讨厌,还要工作的两天后,即是说,五一这天肯定不算啦,星期五过后又是周末,不用妄想有人会服务啦!

因为怀疑是MODEM坏,所以要等他们的技术人员上门看,但是人家上门时间是工作天,人家工作难道本人不用工作咩?所以也是无法对到时间的啦,这样左等右等,等到何时?虽然对方说如果情况例外,可以晚上上门的,周末就难说,如此麻烦,一是本人不敢让不认识的什么技术人员晚上上门,二是如果另外安排周末上门,说不定要算上门费九十元,那还不如买一架八十五元的。(想买就买,就是一定有理由的,哈!)

表弟说也有可能是ADAPTER坏了,但是如何知,电脑白痴的自己肯定不会的啦!

于是香姑说带去她家给她的电脑专家看,同样是两个可能,MODEM OR ADAPTER坏。

虽然如果等“特力公”的技术人员来,可以换一部新的免费MODEM,但是因为无法戒上网的“毒瘾”,决定不等,和刚好去“三威屁拉密”的香姑及她的电脑专家在那边寻觅,结果寻到一部可以用的东西,八十五元,但由于需要SETTING,自己又不会,幸好香姑的电脑专家好心,说傍晚可以来本家SET,真是感激涕淋了。

结果当然可以上回网啦,万岁,而且比之前的好一点就是,之前要自己去按连线才能连线,因此如果断线后,就等你去连线才连,而现在,如果断线后,自动会连线,也即是说,一开电脑,自动会连线可以上网了。

要再次谢谢香姑和她的电脑专家。哈!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难戒上网瘾"

  1. CuiQinG, on 2008年5月1日 22:49 said:

    網癮發作的感覺,完全可以體會……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5月2日 12:03 said:

    回CUIQING:

    其实哦,我讲的“嗜好”是下戏(盗戏),所谓的上网就是“没有一天不下戏”,哈哈!

    不好意思讲那么大声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