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死路

放工时,看到向左走的路塞不动,就向右走,以为有另一片春天,结果是自找死路!

原本向右走后要往直走,偏偏又看到另一条向右走的路,结果死路就在此,在一段十步之距的路上停塞二十分钟。

结果是在公司附近绕大圈,最后吃回头草,再走回那条平时走的路,结果就这样浪费半个小时在那个方圆数里的地方。

最近的交通特别塞,怀疑新交警上阵,阻止一段路的时间太长,不然就是不会指挥,越指越塞。

还有就是这个番薯城市的路,明明箭头是直走的,走走下会变成只是转右的,平时要熟悉这些路,才能够及早发现快快走去对的路,否则真的是被玩死,尤其是在交通阻塞的时候,一些要杀过来这条路,另一些又要杀过去那条路,真的是幸好自己功夫好,虽然不会太厉害的轻功,但还可以带着小龙鱼使出一点凌波微步,只是有时像段誉,使不出功夫,只有干着急。

好不容易走到较顺畅的路段,又有一辆以为自己很厉害蛤蟆功的西毒德士,想从第一条左边直接杀去第三条路,没有理会在中间乐逍遥的小龙鱼,结果小龙鱼和臭西毒德士互相响呜车笛,顺便给那只乱使蛤蟆功的西毒几个白眼。

真想使出降龙十八掌,把那些阻我去路的车弹到远远去!

自找死路的故事教训我们,原本的路有得走就好好走,想要找另一条路,就算知道不是康庄大道,但需要有冒险精神,好运的话或许可以找到活路(较顺畅的交通),倒霉的就自找死路(更加塞的路)。

今天有点错乱吗?突然很武侠!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自找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