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天天睡到自然醒

每天睡到自然醒好像是每个现代人的愿望!

其实零零壹的睡到自然醒并不是睡到中午啦,只是睡到早上八点就好了,但是这个愿望在工作族来说,发梦!因为在吉隆坡工作,除了要准时,还要考虑到交通阻塞的问题,所以人人似乎都要早一两个钟起床准备。

所以只有周末可以这样已经很感谢啦!

但是不知足的自己,有时想请天假,只为了睡到自然醒。

结果昨天零零壹请假,打从假期批准后,就从星期一开始觉得开心,因为这周工作四天制,觉得自己真是“知足”,只因为请了一天假可以连续休息三天都可以那么开心。

其实说要睡到自然醒,结果偏偏又是五点半醒来,因为楼下不知那辆没教养的车子竟然在响笛,真火滚,不过想到不用起身工作,自然又睡回去了。

在自己想起身的时间起身,就打扫感觉布满灰尘的的蜗居了,下午回一趟家乡,可恨联邦大道总是作对大塞车,幸好隆芙大道没那么塞,却偏偏下起倾盆大雨,很久没有在大雨中驾着车。

最讨厌那些大雨还可以飞车的人,汽车一从旁边飞过,就洒起一“大片”的水,就像用水桶倒水飞向车镜,让你看不到前方的路。

星期六当然也是睡到自然醒,但五点多也是给那阵牙痛呐喊声吵醒,喊就喊,还开喇叭喊才令人反感!只有你需要人家尊重,你就不用尊重人家的。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想要天天睡到自然醒"

  1. 牛莫力, on 2008年4月20日 09:18 said:

    原来住高楼也像睡在马路边,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