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的时间算长不长,有时觉得过得很快,做没几下事就过了。

一个小时可以做的事好像很多又好像不够用似的。

一个小时从早上起身开始,感觉一下子时间到了,包括洗刷、解放、吃早餐、换衣服,难怪需要化妆的女人要那么费时,不用化妆的可能要上下网,所以时间更快过。

一个小时花在上下班的那个时段好像过得更快,因为有时需要超过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可以看完一集港剧或日剧有剩,因为港剧或日剧一集四十多分钟,但一集韩剧可能不够,因为韩剧有些需要一小时过一点点。

一个小时电视播的连续剧嫌太短,因为广告太多;一个小时看不完一部电影,因为电影都是超过一个小时的。

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说长不长,因为狼吞虎咽的话,不用十五分钟,只是有时要好好利用这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如果用来等人,等于被别人“谋杀”自己的时间,浪费“绿春”(没有青春,只有等到不耐烦脸色变绿。)

一个小时,如果早上起来可以睡多一个小时也甘愿!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