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人之心不可无

虽然人与人之间,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但有些时候的确要有所保留,否则最后是自讨苦吃!

尤其是无声狗,最恐怖,比恐怖分子更防不胜防。

以前当写报纸的人时,就是常常被防不胜防的无声狗害到漏新闻,还有一种可以媲美无声狗的,就是表面跟你很好谈,当你是朋友的,最后害你的人也是这类。不过有时觉得,这些不是交心的人,人家也是为了工作表现,自己没本事,算了啦!

其实在任何地方,不管熟人还是什么人,信任放99.99%已经很足够了,因为人毕竟是人,会变,变好变坏,你不知道。

就如头文字A的人讲他三年左右当了国土一号之后,会怎样怎样,会废除什么不公平的东西,你现在相信啦,等他当了后,你的信任就变失望了,谁叫你笨,信任这类人讲的话。

不过这类人信不信得过,因为他是公众人物,还可以让你知道,最怕那些无声无息小囖囖,“吾声吾声,吓你一惊”,睡觉都会被惊醒!愿各路神明保佑!

其实自己有时也会吾声吾声的咧,所以也不要太相信自己!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防人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