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传过这里


发现自己越来越井底蛙,昨天奥运圣火传到马,还经过离开公司不远的KLCC,但零零壹竟然无动于衷。

懒虫“有幸”去采访,云飞说她“遗憾”没得采访;这里的同事也在谈,卡门小姐老公在金河做工,还拍照传猫给她看,放工后她还撑着雨伞去看这历史性的一刻。

而零零壹,昨天五点半虽然天空下着雨,但风雨无阻零零壹准时放工和回家,虽然塞了一个小时半才回到家。

没去了解为何圣火传传传,明明坐飞机可以到,还要象征式的让那火炬着陆,给陆地人握着它跑一下,之后再坐飞机到另一个国家。

好像听过这是和平和谐的象征,但为何有些人还是要惹事抗议?太多事没有热衷去了解,真的变成住在井底的青蛙了。要检讨!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奥运圣火传过这里"

  1. 匿名, on 2008年4月22日 10:59 said:

    不只是你,
    我也是.

    圣火?干我屁事!

    剩火就有..

    剩一把火!

    哈..

    我就是那个不屑的人,云飞的外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