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虚拟世界

时间-

工作的时间:一小时=30分钟
自己的时间:一小时=120分钟

交通-

从住的地方衔接一条私家大道直通往工作地点,路上车辆皆闪边,唯我驶在大道上,前无阻碍物,后无赶死队!(可能用随意门更好,但人家有时想驾车嘛!所以要有唯我独驶的大道!)

车油-

完全天然的“油”,不用打油,晴天就用太阳能,雨天就用雨水,阴天就用空气!

旅行-

一扇小叮当的如意门(应该是随意门),一开就抵达想到的国家,不用长途拔涉又飞机又火车又船又巴士的。
(还有身体可以自行调节,以应付有四季的国家温度,冬暖夏凉。)

吃饭-

脑海一闪想吃的东西,马上出现眼前,不用为了配合地点而吃东西,而是为了吃想吃的东西而吃!

金钱-

够用够吃,不用家财万贯,但要花钱就有钱,甚至可以不用为钱而工作

健康-

无病无痛,不要变老,但不用长生不死,想死时就死,死够了就活回来,死而复活,活而又死,直到寿尽为止。

特异-

看到贼可以以眼神让他朴街倒地,束手就擒,诅咒罪犯当他们脑海想到要犯的罪时,就手脚无力,欲犯不能,只有心存善念和有悔过之心,才有心有力。

人人过着他想过的生活,你不犯我,我不犯你,没有仇视,只有友爱,没有政客,只有正直的人。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自己的虚拟世界"

  1. 匿名, on 2008年4月15日 22:41 said:

    果然是虚拟世界。。

    所有我都喜欢,就是觉得交通那边应该直接一点。。每个人一扇随意门,就可以直接抵达目的。。像我酱的路痴,驾在空旷的大道,更容易迷路。。。

    最爽的就是死够了就活回来。。

    我总觉得,轮回论最残忍的部分,就是必须洗干净记忆而去到新的人生。。如果可以像千年老妖骨头精酱,生生世世都记得,那才是无憾啊~~



    睡到饱死也活过来's夏虫

  2. 匿名, on 2008年4月16日 07:42 said:

    回夏虫:

    不是没有想过交通方面有直接的随意门,但想到有时想驾车,所以要为自己设唯我独行的大道,哈哈!

  3. 匿名, on 2008年4月16日 21:41 said:

    haha,我都希望这样的虚拟世界。

    再多一项,没有时间的局限。任何事情可以变得天长地久,而不会有遗憾。

    懒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