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安宁不代表脾气温和

哈哈!零零壹要在此声明,所谓心情上的安宁,不代表脾气会变得温和!

因为一些朋友看了之前楼下那篇“重新出发的心理准备”后,会认为零零壹换了工作和心情,想必脾气也变得温和了。

不是零零壹自相矛盾,个人认为这是两码子的事,只是说在工作上,不像以往那么随时随地都会发脾气而已,但如夏虫形容的“暴烈”天性还是“潜伏”着的,哪有那么容易把这种“天性”像电脑删除键,一键就完全删除喔,对没有?

可以说,现在的火山处于“沉睡”阶段,当有什么震动时,沉睡的火山还是会喷岩石的啦!就如驾车时一样会骂路上其他敢死队“巴旮鸭鲁”之类啦!塞车塞到过分时也会脾气不好,只是尽量把歌开到震爆,代替发泄而已,回到家,一切归零。哈哈!

不是要强词夺理啦,只是怕大家误以为零零壹讲到自己好像变得很没有脾气后,万一再次见面时,还是那个死脾气,就不好啦!嘻嘻!歹势!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心情安宁不代表脾气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