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台湾人

虽然政治冷感,也没有步步追踪新闻看台湾总统选举,但知道台湾322是总统选举日,扭开星期六向来没有想看的节目的阿死特罗,看着TVBS的直播,马英九“当蒜”总统!

觉得台湾人很幸福可以选自己想要的总统,而且还有帅总统可选。不像我们的所谓民主,唉!而且人家成绩那么快就有,只有这里才会出现算票难产的局面,记者也不用等成绩等到三更半夜!

虽然也有人会说小马哥并不是人人所想的那么好,但人无十全十美,启码他不样衰而是有点帅而已,哈!加上他形象向来应该不错。

记得N年他来本国,还去金马宫听他演讲,最记得他那句“小马来大马,相会于金马”,当时很想帮他加上一句,“却没会老马”!

没什么政治分析要讲,因为001不会,只有等那个热爱台湾总统选举还特地买机票飞去现场的人如何写如何分析啦!

不看电视都不知谁是他的对手,只是潜意识的认为还选什么,不就是马英九当总统的日子而已!不知情况,只是跟着感觉走!

听他当选后记者会上讲的话,就对那句“选举是一时的,人民是永远的!”印象深刻!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幸福的台湾人"

  1. 牛莫力, on 2008年3月23日 09:30 said:

    他们幸福的另一点是他们的造势晚会像足嘉年华会,不像这里这么肃杀,连一个群众大会都怕得要命。

  2. 匿名, on 2008年3月24日 08:51 said:

    就是啦!我们野党胜出后,还要低调不敢庆祝,要先回家在家高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