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怎样了?

仁者传讯问001活得怎样了?001回说还活着,没有受到折磨,当然活得好,也祝他活得开心,工作顺利。

因为没有受到折磨所以活得好,这是事实,如果现在还在那边,肯定满布落的牢骚和骂人的话,尤其是DST,偶有听说他还是一样,就算这个世界变到只剩他一人,他一样会找其他生物来指指点点的,他的存在,只有让活着的人受苦。

人少少,工多多,一工变两工,两工又换工,这似乎永远是DST不变的烂规则。偏偏多个头,都让权给此D,让他有无尽的权力,无度的使用,继续默默耕耘的人,辛苦了!

谁不想让自己活得开心?只是有时开心也会因为环境而左右,因为我们不是佛佗!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活得怎样了?"

  1. 匿名, on 2008年3月2日 16:58 said:

    仁者不错,还念着你。

    自从你离开后,我每周一跑高庭。每个周一都是心惊胆跳,不知会跑出什么复杂的案件。

    DTS是不是3D?不管是谁,主管都是一样的啦。尤其在大选期间,“风”吹的蛮厉害,尤其那些没有跑选区的同事,被他点来点去。

    现在有点羡慕你:(

    云飞

  2. 匿名, on 2008年3月3日 00:16 said:

    对,你明天上班哦!

    得空上来写下自己的第一次上班记录,我会上来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