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BYE

(先说BYE BYE的“冰库大厦”,因为今年开始至今,没有机会去“屎忽宫”,所以没拍到“屎忽宫”。)

因为今天有听证会,所以001一支公走高庭,当然是没大案,连小案也没有,001在想,幸好现在不是退休那一天,不然的确很凄凉加阴公!

因为自己选择离开,所以就没有那种悲凉的感觉,但问有什么特别感觉,倒没有,感觉已在决定后的头几天感受完了,那时驾着车,还有点伤感,今天这种感觉完全没有,只是不好意思,因为人人忙大选,自己很悠闲。不过就算001没有走,也是同样悠闲的,那时更内疚和没有作为。

今天看到摄影Y,他在001告知才知道,他说每次同事最后一天,都会碰见他,不是好啦,哈!结果午餐Y请吃法庭附近的酿豆腐,虽然听了几次有这件店,但001竟然没去过。

而忙听证会的战友们,个个神色凝重,只有几个跑下午的,有时间和001合照几张,跑早上的在午餐出来那刻,也匆匆拍一下,然后她们就忙对照里面听的东西,001识趣快闪。

(看起来有点乱的座位,但比起一些人的,这可算是“干净”的啦!)

回到公司,无聊的001拿相机和手机拍下座位,拍下几个同事的样子,就是这样无聊,然后仁者把工作簿交给001,叫001抄明天的工作表,说是最后一抄,过后又拿一张小案件的稿,叫人家最后一译,不过001译出一百五十三个字而已,不是临尾乱乱来,而是那个案向来都没跟,就算译了也是不会出,不想继续浪费精神,所以就这样咯!

书记佐斯吩咐001把公司的雇员卡和汽车标贴交出,连那条挂卡的青色丑带也要交,但这条带不知放在何处去,好像不见要赔几块钱,真阴公。

至于整理东西,001在初二那天把不要的东西全丢进垃圾桶,没有东西是自己可带走的,因为都是公物和身外物,文件判词,留住在那边当再循环纸吧!不像做戏的人,走了还拿一个纸箱装东西走,完全没有这回事。对了,001带走自己买的一本马来文版的联邦宪法,还有一个杯,哈哈!

过后在放工后和几个同事下去食堂吹下水,又再和三个同事去吃韩餐,一个星期两餐韩餐,不知何时会厌倦!

(靠它打稿的脑,虽然有时发癫会挡机,但外表看起来是蛮新的。)

(桌面玻璃底下的几张图片,因为“岁月”有点久,所以有点褪色了!)

(不还这张已经没有贴的汽车标贴,要罚五令吉,不抵,拿回去吧!)

Read Users' Comments (7)

7 Response to "独孤求BYE"

  1. 匿名, on 2008年2月17日 21:03 said:

    骨叮当没机会来得及和你一起去吃韩国餐,可是,来日方长~~~

    都是老人家害的,4点的工,搞得来7点半,你们在用餐的时候,骨叮当还要报新闻……真凄惨……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定时定候来这里八一下……等你安定下来,我再找你去吃韩国餐,不然日本餐也行……

    哈……你一定要写新的工作环境与体验哦!~期待~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2月17日 21:26 said:

    回骨叮当:

    只要大家有联系,不愁没饭吃,但以后会选择星期五晚上相约,因为平时要早出迟归,只有隔天没有做工的星期五晚,才比较有“木”。哈!

  3. 匿名, on 2008年2月18日 17:03 said:

    你最后一日在公司, 我恰好休息。

    看到你离去的情形,真的是像“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新公司如何?加油吧。

    云飞

  4. 匿名, on 2008年2月18日 23:00 said:

    回云飞:

    未来只是普通上班族,应该没有在此多费笔墨的机会,现在未上班,谢谢。不论好坏,自己选择。也祝福你。

  5. 匿名, on 2008年2月19日 13:08 said:

    得知你辞职那天,猪婆刚好告诉了我一些事,心情极度的糟糕,当时坐在对面的你相信也有看到吧。

    现在的NY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留在这里越久的人,感受就越深,不胜唏嘘。

    不知何时才有像你这样的勇气离开。不离开就不离开,真的离开,就义无反顾,永不回头了。

    这地方真的是不宜久留。

  6. 匿名, on 2008年2月20日 00:16 said:

    那天在听证会结束后看见你,感触良多,离开了法庭和冰冷的司法宫,庆幸还有机会和你合照,明白你的心情,毕竟这是你讨厌和开心的地方.......多么矛盾心情...哪怕有一天我走了,不知道能不能像你一样,再次到法庭一游,祝福你

    1973

  7. 匿名, on 2008年2月21日 14:37 said:

    回匿名ACL:

    同感!祝福大家!

    回匿名1973:

    那天不是到法庭一游 ,是跑高庭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