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些许不舍


因为在这里呆的年数,比起小学中学的年数还久一点点,所以离开时比起毕业时伤感!

印象中,小学毕业时,人人哭涕涕,自己没什么人性,笑嘻嘻!训练班毕业时,因为只有半年的“感情”,所以无情的人,看到同学抱在一起哭,只想拍拍人家的背,结果给人一扫,不领情,算了,反正无情,就无情吧!

现在的不舍,是一起走过“痛苦”日子的“法庭之友”,尤其是SB,多年来,承蒙她的关照,让自己从不懂到知一点点,觉得她是每个跑法庭的“启蒙老师”。

曾经开玩笑的讲,幸好本人不是男生,如果是的话,天天跟SB“朝夕相对”恐怕会“日久生情”,害她“红杏出墙”,哈!不过,如果自己是男生,相信会和她“保持距离”的,所以在理性的世界里,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庆幸是女生,才有这份友情!

当然也有AYP、YML、东方仪,还有一些“过客”,因为没继续在这里,所以少联络,也是渐行渐远。想到自己如果离开这里,如果没有继续联系,这段有点久的友情,不知会冷却吗?

最近SB和YP都忙听证会,所以都没有机会跟她们碰面吃饭或者谈到话,而且在写这篇文时的1月24日凌晨时分,未写辞呈未交信,要低调,没跟人讲,但是,25日看到她们,忍不住告诉了她们这个决定。SB也是讲,以后不知我们会否渐渐没联系,就像以前的“过客”那样。本人说,有机会,一定要相约她和快乐鸡去西宫吃韩餐聚首吧!

还有,也不舍一起受苦受难的同事们:

坐在左对面,常和自己自叹不如兼骂来骂去的巴旮猪婆、
坐在右对面,从其布落开始认识较深的懒虫、
没有机会进一步认识的XW、
也是剧迷一个的骨头,不好意思,不能和骨头继续“斗牛”了、
坐在右边,整天讲看到本人就认为她自己脾气好的小圆圆、
给保险费就想到她的SIM SIM、
买电话卡就想到她的英婆、
整天坐镇在旭日背后兼包办聚会煮食的肥羊、
因为她送来表格,让本人读了屎片拿了沙纸,但她才是真正法律专才的LMF、
小学中学同学到同事的HMF、
讲没几句就哈哈大笑的官老爷、
已婚还有令人羡慕的娃娃样的PSY、
“同居”数年承蒙照顾以及法庭前辈赵飞燕、
高深莫测的青蛙公主、
塔罗牌王子马嘶安邦、
认识不深来自雪隆的YT、
会做擂茶的懒人、
像片云彩不留痕的云飞、
中医兼报界前辈FYD、
当然还有已转去副刊的美丽的小姐。

(以上部分称呼是她们自己布落的名!)

还有谁被遗漏了吗?希望以后能够在MSN或者SMS继续交流,因为就算大家在同一公司内,都各自在外奔波,也没有天天见面。

至于神台的?会记得学问渊博的盟者、还有文弱书生却当头的仁者、曾经在他报时关照过的L姐、同期但已不深交的TL,至于没有提的,最好不要在街上或者演唱会见到!

从作出决定开始,每次放工经过停车场,总会拖慢脚步,一步一脚印走到上车,因为以后应该不会再走过这个地方,而驾车回家的路线,以后也不一样了。这就是对这里的不舍,不舍一些人和地方,还有自己的座位。

至于绝对不会留念的,就是提起就发冷的“屎忽宫”和“冰库大厦”,还有不用面对不想见的人。

恭喜自己从跳出这里开始,不用受“夺命追魂扣”的惊吓,日子可以过得安静,手机响起的机会会更少,少了幅射,少了影响心情的来电。

希望自己能够学习心平气和,健健康康,安安乐乐,开开心心,心想事成,包括永不放弃的大彩梦,一切吉祥如意!也把这些祝福,祝福大家!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三)些许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