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投不投?


距离三八妇女节不到两个星期,三八妇女节那天,你投不投票?

虽然当记者时,有大选恐惧症,但自从有“资格”当选民那刻,也有按时候去登记成为选民,绝对是个“一等良民”!

还记得投票日当天,不需那么早工作的,所以早上可以回“色狼邦”投票,反正车程不是太远,那时很乐意这样做,当个有公民意识的好公民。

但是今年却想不当良好公民,要当“逃民”一次。因为选来选去都不是自己所要的执政者,谁当执政者,谁主他朝,没有任何事都是百份百符合你我的心意。

听说一些同行的第一族人,他们甚至连登记都不登记,因为他们不爽当今朝人,于是他们宁可放弃这个公民权利。

但是,那天听Y一席话,胜做十届选,想不到他可真是个公民意识超强的人啊!

因为放弃不是不满的表示,而是让那些“奸人”利用你的选票作假,说了很多,让001自叹不如。

只是,001现在要选的是家乡的候选人,不知什么水,而且也不住那边,反而住这里,因为不是登记为这里的选民,所以没有资格选,其实应该选这里的,而且要像很多人,要选野人,让朝人不要那么得意的笑,免得以后门牌税什么税越起越贵也无人反对,全是无声狗,让市井小民呼天抢地也不灵啊!

以前投票是看样衰的不选,就如那个今年讲退出的教育韩人,还有那个头发白白以为自己很有思想很有才华的人,曾经是001家乡选区一国一州的候选人,哼,因为他们样衰,所以不要在他们名字后面打X。

后来有机会在工作上碰过这两头家伙,果然样衰很串,001眼睛是锐利的,虽然你们曾经当权,但是永远夺不到001手中的一票。

希望今年不要看到“狂风扫落叶”的标题!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你投不投?"

  1. 牛莫力, on 2008年2月27日 09:37 said:

    大選未到財神到, 家定希山先報到, 阿定四處車大炮, 阿山遵師又重道,
    派了糖果分紅包 , 百萬千萬說就到, 望穿秋水終見報, 阿山阿定相擁抱,
    五年一次假面貌, 演到不耻看到操! 臨死才把佛腳抱, 還道選民要回報,
    簡直無耻像賊盜 , 國家資源盡干撈, 國陣當著看不到, 皇親國戚相關照,
    大家監守又自盜, 證據確凿不能告, 伯拉假裝不知道, 好好先生真糟糕 ,
    四年執政亂糟糟 , 罪案劇增油價高, 司法人權皆顛倒, 營私舞幣吞個飽,
    百年廟宇照樣搗, 印度老兄火中燒, 和平遊行關監牢, 上訴不直沒人道,
    內安鳥令屠龍刀 , 國際遣責當做褒, 媒體新聞一面倒, 掩耳盜鈴尚自豪,
    沾沾自喜樂淘淘, 吉祥開炮群阻擾, 安華挑戰赶快跑, 十三不祥注定倒,
    三八妇女齊聲討 , 這回全民携手搞, 支持替陣來撼倒, 誓讓國陣赤裸跑.

  2. 匿名, on 2008年2月27日 17:26 said:

    回牛尊者:

    到底是谁作的?在报纸上有看到此文咧!

  3. 匿名, on 2008年2月28日 17:30 said:

    我上届没投票,这届也不会投票。

    因为我家乡候选人是马华,是个安全区,反对党应该没有机会夺下。

    所以左思右想,放弃投票权。

    其他理由是什么?家住的远,无力上下来回,
    我只是祈求国阵候选人的票数少。

    云飞

  4. 匿名, on 2008年2月28日 17:51 said:

    回云飞:

    反正你在这里已有家室,也买了屋子,不如把选民权转移住家附近,那就可以投反对党咯,不然反对的声音越来越小,以后什么屁股税都起得有声有怨。

    如果你是“补种”区,不知是否哥宾星?不就好啦,年青有为的星哥,有乃父作风,不用投不认识的反对人物。

    001家乡的真不知什么水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