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

不知道两个星期的假期算不算是悠长假期,因为如果不是旅行,从来没有拿两个星期的假期闲赋在家浪费的。

只有在旅行时候会计计算算,最多拿十天的假期,另四天是周假,而平常的日子,尤其是后期,为了逃避工作的现实,只有每个月拿一两天,有时拿假自己实施三天制。

以前曾经笑人拿假在家睡觉,现在觉得原来这也是一种幸福的日子

香姑说应该计划在这两个星期去旅行,但001在“年轻”的时候,才有旅游计划,现在心已累,没有每年计划旅行一次的心情,可以说是趋向“息旅”或者“封脚”了,除非只是便宜又短程的吧!而且现在的旅费没有当年的便宜,连去一次中国8天的也要三千多,那里像以前去欧洲才三千多。

真的是庆幸做到旅游趁年轻这一点!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每次的假期,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这个星期又到了星期四,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以后这种连续的美好日子,不大可能了,幸好还剩下周末。

这个悠长假期,其实过得写意,星期一和L及八婆吃午餐,晚餐就约了SB及快乐鸡。

星期一下午,到未来公司附近走一圈,看看那里附近的较便宜的停车场,结果那天去的时候顺利,回的时候因为没有走去时路,而是直走到繁忙的街道,走走兜兜,竟然两次经过美国大使馆,今天再去一次,走去时路,来回四十公里。

其实公司附近不塞,塞的就是世界太子贸易中心外面那条往钝拉傻路,永远都是塞车期,从那边开始塞到国家图书馆,真的不明白设计路段的人,总要设计出许多塞车瓶颈路,走了几百次,没有一次是顺的。

以后要克服的难关就是早起和经得起塞,不过这种有心理准备的塞,对已经习惯塞车的人来说,不算什么,只要车里有喜欢听的CD,不要尿急,没什么大不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悠长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