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家族

或许以火爆家族来形容,可能有点不公,因为家族有三座活火山,即是老子、老二及老么;其他的也许是死火山或者睡火山,不会常常爆发。

全家都到大姐婆家,走去附近的紫藤吃晚餐,老么对于服务态度颇有微言,奇怪此座火山今晚特别爆,其他两座活火山和死火山群都没有什么感觉。

吃下讲下,因为老么以为在中国旅行,当正自己是“顾客是上帝”(以前是顾客是皇帝,不知何时改了顾客是上帝那么夸),对于一些不满,想发泄,但大家都认为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不明白老么为何要扯到老二和老四身上,说家中两名记者,一点也不懂得权益,老二听到老么提记者两字,火山也随即爆发,记者又如何?为何要扯到记者身上,况且老二已不再是记者,老四比老二早已不是,而且这些问题,不关到记不记者的问题。

老么火山喷得不能收拾,随即离席回去,那时已吃完饭,因为最后一碟菜服务员没记录到,结果老么不知何故就是认为人家不对。

老么可能是生气老二,所以一声非常晦气的拜拜说走说走,老二也同样晦气回他拜拜让他走,老么太座有点想哭,但也没法度。

后来老四传讯给老么太座叫她不要介意此家族的这种样子,习惯就好。

三座活火山真的是有太多不好的共同点,一个就是三座火山都有“不死绝症”,有时会想,可能前世三座活火山是猎人,因为常常猎狩梅花鹿,所以这世会出形似梅花鹿的红斑,另一共同不好处就是:三座都是随时可以爆发的火山。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火爆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