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感动

有些看了001那六篇长过缠脚布文章的同事们,都说很感慨,也让他们感触良多。

也许大家都是在同一个屋檐下工作,所以对于所言才有感觉吧?因为都体会过,所以知道。但001不希望这些有点悲观的废文,影响到还在这里继续奋斗的人们。

都说了,每个人在此都有其价值,001看你们每个人都很有作为,所以才觉得惭愧,这也只是个人的心态问题。

001还是喜欢NYSP的,只是讨厌一些后来“入侵”的衰人,所以显得意兴阑珊,但还是有一些好人的。当然好人的定义在每人的心中都不一样,也许本人心中的好人,你不认同,本人文中的坏人,你也不同意。

就如EIC,到目前为止,个人认为他是个好人,001在一次面谈时有这样说他的,他笑说也许他凶不起来吧?!但001认为,一个好的主管,就是不用凶也令人服的,而不是对人呼喝,视你如无物,地位高,EQ低又如何?

今天001准备背着包包放工去的时候,又被EIC叫进他问是否要调去国际电讯组,他以为001仅仅是厌倦在外奔波的日子,001说看到那些国际新闻,不是政治叛变就是总理被杀,译到来总理死001也瓜,不会啊!他说学一下就会啦,但是啊但是,001虽然感动他的诚意,但决定的事,不会改变,就说已答应了新工作的地方,不能食言,只向他说谢谢。

或许001的“绝情”在一些衰人看来,认为是有“预谋”的,但有预谋的才是他们,一些人,离开过又回来,也不是很有料,还在那边又文又武,还在背后讲人坏话,真是P他的K。

也许001这一走,有人会说,哼!看你以后什么时候吃回头草?到时啊你再回头我也不要你。

不过,001但愿走过的路,不要U TURN(当然不是讲驾车走的路,这个路走错就要U TURN啦,不然如何到达目的地咧),而是讲人生的路,就如去旅行的一些美丽景点,纵使美如黄山和九寨沟,一次就够,因为最初所见,才是最美,或许当年还是天然,未如此商业化,多年以后,去了没有当初的美感了,反而看了难过,这也是QL第二次去九寨沟的感想。

同样的,最初的NY是很好的,只是越来越“发展”,所以到今天,已面目全非,如果以后,肯定变得更多,到时才真的青山未必在,几度旧人在啊?!

虽然001向来在这里没什么人气,有的只是脾气,但也谢谢同事朋友们的留言和鼓励及加油,除了谢谢,就是谢谢!

今晚又和懒虫、骨头、SIM SIM去西宫吃韩餐,结果偶像发及另两名别组同事也去吃,看吧,韩餐最近因为001和朋友们的介绍,生意肯定变得不错,哈!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感慨@感动"

  1. 匿名, on 2008年2月12日 21:07 said:

    说我天真也好,无知也好,我真的今天(12日)才确定你丢下我离开!谢谢佩玲爆料!我一直写听政会的新闻就一直没有办法集中,真的要走吗?又说请假?回到家,本来想睡觉一下,但是不知不觉竟然为你的离开掉下咸咸的眼泪。我真的不舍得,虽然我加入NY不到两年,你可能不相信,我最怕离别。不过,我也为你高兴,真的,我曾经经历过,离开的决定是很难定下的,但一旦定下决心后,即使背后有所不舍,或背后的路再好,都不要放弃前面的路。2006年,我离开KW的心情,现在还很清晰。当时,我是因要完成20年的心愿,很承重的决定离开我热爱的工作和公司。至今,我无悔,因心愿已了。很多时候你都说我有野心,其实我没有,身为一个教友,我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或许我在法庭的日子不比你长,但是我完全了解你的心情,不过我也有自己面对闷的一套方法,因为我的生命不只是在工作上,信仰生活帮助我度过这一切。我并非向你传教,只是分享。朋友,你的决定是对的,不要后退,勇气不是这么容易说有就有,勇气是难能可贵的。而本人,有一天也可能再一次放下一切,继续寻找生命的另一个目标。不要误会,不是为了步步高升,而是认为生命不应该因此停歇,这是我常向你说的,可惜Jefferson 不收留我。我在此祝福你。

    Nina

  2. 匿名, on 2008年2月12日 22:41 said:

    回NINA:

    不好意思让你掉眼泪啦!

    不要讲到丢下你离开那么夸张啦,不过谢谢你在此留言。

    我也记得当年你离开光华前,在你走前,之前曾跟你去同一个工,就是那个管工程的傻米,那时你说要去远行。

    不过后来你果真来此,让大家有机会做同事,还坐在左邻右里,看到我让你觉得自己的脾气好。哈。

    我也祝福你能够完成你的心愿。

    还有啊,上面写的有几个同音错别字,写新闻时不要这样啦,每次改你稿的那个人没看到,我一眼就看到,哈。

    在当同事的这段日子,如果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多多原谅,谢谢你的宽宏大量。祝福你我。

  3. 兔宝宝, on 2008年2月15日 15:18 said:

    嗨,朋友,看来你的文章,又让我想起3年前要走的心情!现在回味也不错。

    真心祝福你,走是很勇敢的决定,走了之后,也不会有什么后悔,因为外面的世界不一样,挑战也不一样,当然满足感也有不一样。

    人生,就是需要有不同的色彩,不同的火花才会显得精彩。

    你的公司距离我这不算远,若你有到ampang park or city square吃午餐的话,记得约我。我的吃饭时间是12时30分到1时30分,希望我们能快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