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星期


如果没有算错,这个星期是当记者的最后一个星期,但仁者久久不甘愿填人家下个星期起两个星期的年假,结果懒虫讲自己填,就自己填啦!之前走的人也是这样填的。我们是为他们好,不然他们不知还派工给不在的人,自己麻烦而已。

向来的星期一不用问都是去高庭的,难得今天没有听证会,以为可以跟久违的SB好好吃一顿午餐,结果竟然没派人去高庭,还派本人去管贸消那个阿达九点的工。

说起又要说,叫人九点去,当场派的时间表是十点才开始的工,欠揍!幸好今天没有塞车,不然,哼!

结果听了几个小时的汇报会,人家懒虫十一点的工都结束了,但阿达却搞到大家饥寒交迫,经过今天的小小“折磨”,更加确定001的决定是对的。

等日子过,算日子走。有人问什么心情?没有喜乐,只是一般,可能不到最后一刻,不知心情会如何吧?只想找天吃下韩国餐,感觉“很久”没吃了。

要跟韩国餐馆收广告费,到此一游的一些人,得知大家讲吃韩餐,都相当有兴致,哈!

Read Users' Comments (4)

4 Response to "最后一个星期"

  1. 逆风说话, on 2008年2月11日 16:58 said:

    001,向来都很少跟你说到话,连你要走我好像也是最后一个知道.

    我一直都认为,能走出去是件好事.
    至少,能走,或下定决心要走,
    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当年中国总理朱容基要走时,大家对他说:
    一路走好!

    今天,我也跟你说一声:
    一路走好!

    好啦,知道这句话的分量啦,别再che che!

    我不是小卒子留

  2. Unknown, on 2008年2月11日 20:08 said:

    我是最晚知道的,

    恭喜你脱离苦海.基本上你(楼上的,不是讲你)讲的我全都认同兼心有戚戚焉,只是缺乏改变的勇气,你倒是勇敢踏出了.

    TBL

  3. Unknown, on 2008年2月11日 21:00 said:

    001,

    wait for me to go to the korean restaurant~~~~```````!!

    i work this thursday

  4. 匿名, on 2008年2月11日 21:10 said:

    回野人无渡:

    谢谢你的一路走好。

    回TBL:

    你不是最后一个知道啦,只是人家低调嘛,况且你没有进来此满是废文的布落,所以就漏了这一次咯。

    放心,本人不会让你唱张洪量那首“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