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想逃的听证会

发现自己在工作上有不满和怨气时,比较常在这里出现,因为要把所有怨气丢在这里,呼完怨气,心情舒畅。

过去几天没出现,是一切如意吗?也许!

如意时不敢太张扬,要低调,因为怕人妒忌,怕人不抵你如意。也不可以幸灾乐祸,所以偶尔要当个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那个调查“屎忽”短片的五人组,偏偏选在本人常出没的地方“开工”,结果常在这里出没的人,人人自危,担心中招的巴仙率会比较高。

但是老天爷谢谢哦!虽然其他馆的人多数中招,但因为这个星期零零壹是跑高庭,又恰巧有案,虽然不是大案,但也是有案,因为法庭并不因为你调查“屎忽”短片就全部停工的嘛,案照审,庭照开,所以零零壹就高庭照跑,没有中招去听“屎忽”短片的听证会。

首两天辛苦了可怜的懒虫,但既然“苹果定律”让懒虫接到这粒苹果,她也认了,幸好过后她一天夜班之后就周假,就不关她事了。

接下来的日子轮到梅大姐大出马,其实不论谁,只要不幸接到这粒烂臭苹果,都会觉得可悲的,因为明明是十点开始的工,偏偏自作贱的媒体,还有诸事八卦的公众,都在七点就排队等拿牌子,而派牌的人,是八九点才到的,九点半过后,才有得进庭的,所以是不是神经变态?为何要那么早?就因为庭小牌不够啦!

如果这里可以扎营过夜,相信也会有人半夜就来扎营的啦!看戏香港那些人注册也好,买屋也好,似乎都有做到他们半夜在扎营等天亮,但没看过他们扎营进法庭!

人家其他馆都人强马壮,虽然之前讲只能一家进一人,但有些人多的,就当公众进,而向来人少做工多的本馆,星期一勇敢的只派一人,结果还不是只苦了那个人,星期二和三就有多派一人,但也只能轮流进,因为不够人家的人强马壮,早早等拿了三四个牌,不知此时,是人多好办事,还是人多乱阵脚?

星期四,原本庭照跑的零零壹,神早开手机就收到DST的短讯,叫人家去听证会守候,害人一大早,吃着一半的面包吞不下了,明明前一晚已派好好了,就是喜欢在隔天又大动队伍,烦死了。结果下午和小圆圆轮流进,只为了那个气死人的夜报。

其实早已知道,定两周的听证会,总有中招的机会的。所以之前安静的原因,也是因为知道不要开心得太早。总有一天,烂臭苹果还是会丢下丢下丢来这里的。

还是不明白公众为何那么有雅兴想来听,一个老安哥,一早就来,没拿到牌,一见到记者出来,就问可不可以借牌子,要采访的记者当然拒绝啦,但他竟然还等到下午,结果后来看到老安哥有进到,不过竟然是那些大人物供完证了那刻,都要休庭了,他只是进到去看看调查庭的样子吧?

如果他为了来看国土前一号,或者什么部长,那就失望了。虽然听证会有许多大人物,包括执政权的前一二号,也有“屎忽”界的前前前一号,但这些都吸引不了零零壹,见不到他们不可惜,不用听他们供证更开心。

想到星期五有“争尸案”,听证会又不关本人事了,因为听说今天是那个“屎忽”界前前前一号“野兽珍”供证,再次感谢老天爷保佑让零零壹远离这个“乱世”。

零零壹向来新闻冷感症,如果不是要做工,才不会想看这个新闻,真的没有“木”看,尤其有些长篇大论,管他“屎忽”是否黑暗,戏都有教,法庭不是让人找出真相真理的地方,要寻求真理,去教堂吧!

所以,“屎忽”界黑暗不黑暗,也不只是因为这个不清不楚的短片调查清楚就变光明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让人想逃的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