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同情心


看到同事翻译一则新闻,觉得内容很好笑,因为这幕不是连续剧中的剧情,如果是剧情,看者应该会觉得有点同情和难过,但现实版的,哼!原谅我吧上苍,没有一点同情的感觉。

以下就把同事翻译的新闻粘贴在此共读:

法庭内出现煽情的一幕,除了婴儿的哭声,还有被告、被告亲属的哭声!(法庭不是严禁几岁小孩进入法庭吗?为何这个婴儿被允准抱进去?而且还在庭内哭涕涕,不会干扰法庭审讯咩?)

被控结伙抢劫的23岁男子奴汉奥曼今日被控上法庭时,听到刚出世2天孩子的哭声,忍耐不住,泪水如决堤般流下,她的母亲更是声泪俱下,苦苦哀求法庭降低主控官提出的保释金。(哼!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当他在打抢人家时,没想过人家也有父母和孩子咩?)

“尊敬的法官,我今年56岁,是一名单亲妈妈。请可怜我的孩子(被告),他还年轻。 请给我多一次机会去教导他。”(养不教就是为父母者的过,生多多不养,自生自灭,危祸人间,现在才来教,来得及吗?不是有说melentur aur biar dari rebungnya吗?)

与奴汉一起被控抢劫的同伙,更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大家哭成一团。(哭什么哭,幸好本人不在场,不然一定给他们几个白眼。)

这4 名好友面对5项指控,但皆不认罪。他们被指与另两名在逃者,今年1 月1日凌晨约3时30分在蒂迪旺莎湖停车场,抢劫5 名年龄介于16岁至18岁青年的手机......。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没有同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