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什么事是人每天都要经历的,就算多么不愿意,还是不得不经历的?答案就是一个“等”字!

等!歌曲都有得唱,巫启贤和陈百强分别都有一首“等”,还有“等你等到我心痛”、“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待是最初的苍老”,可见等是多么无可奈何啊!

等!从出生那天开始就在等,等吃等拉等长大!

长大以后,等上学,等考试,等成绩,等毕业!

毕业以后,等工作,等出粮,等加薪,当然也有人等升职,更有人等离职!

从每天早上一踏出家门,也是从等待开始一天的一切!

等电梯、等巴士、等红灯。

不论什么工作,有人等开会,等开庭,等开店!

吃也等,喝也等,给钱也要等!

有人等恋爱,等待对的人出现,但有些人却等错人;有人等结婚,等生孩子,等孩子长大,不幸的,有人等离婚!

就算旅行,也是在等待中度过,等签证,等飞机,一切都是等!

等!对有些人来说是机会,是转机,但对另些人,却是死路,如死囚,等被判死刑,等死之前,等上诉,有些等到不用死,有些等了一样死。等日子过。

人的一生,最终的一个等,就是等死。

等待的心情,大多时候都是焦虑和郁闷的,怎样的等待是令人开心的呢?就勉强的想:等下班,等回家,等吃饭,等看戏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