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为是的狐狸


一只样衰的狐狸,偷腥被人发现,以为自己可以学华盛顿,向父老承认砍了门前的樱桃树,就可以被赞,说不定还可成为伟人。

狐狸自以为是的公告天下,自认是敢做敢当的狐,还嘲笑那些同性狐狸,好像所有狐狸都百分百会偷腥,可怜那些清白过一生的狐狸。

狐狸不但没有一点廉耻之心,还假装无辜的说他以为狐狸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狐狸所说的狂言,的确有获得一些偷腥但没被抓个正着的同类们赞赏,只是狐狸不知,这里不是花旗国,就算是花旗国如此开放的地方,以前那个“刻零钝”搞搞阵,也给人弹核弹到无地自容,何况这里只是一个保守的月亮国。

狐狸平时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又一幅LCLY的衰样,给人害是迟早的事,因为它本来就活在肮脏的圈子里,又不是脏圈子里的新鲜人,还装什么装。

总之狐狸所说的废话,却是人人爱看的,看得不亦乐乎,包括想看它脱完狐狸皮后的残躯,就算没看的人,也听到人形容到好像已看过了。

人都是八卦的,爱管闲事的,看他人如何衰的,这就是人,这就是万物之灵,但此灵受到了污染,无法一朝一夕被洗净,要活在人群中,的确是不容易的事。

或许狐狸这次打的算盘,自有它的打法,或许狐狸现在什么都没有,但世事难料,难保有一天它会更红。

原谅狐狸的只有它的一家大小,而狐狸好像也理所当然的认为一家大小一定要谅解,但世上有如此宽宏大量的心地吗?或许不要小看狐狸家的心,只是可怜狐狸家的数颗心,不说原谅又不能,反正爱也好,恨也好,大家都是要继续活下去和面对人家的指指点点。

反正只要忍过就算,人们也是善忘的动物。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自以为是的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