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走七件事


不久前,开始和BB约在每逢周六,到附近的公园晨走,除非她不在本坡,或者晨起就下雨,否则希望这个习惯能够持续,不要给名叫懒惰的捐友破坏计划。

偶尔有朋友问放工后要不要去昏跑(黄昏跑步),但第一觉得跑的话,力气不够,跑一阵就肚子痛似的,所以不跑要走,二是黄昏放工后,还要带衣服更换,跑了又天黑,好像很急似的,所以,宁可不在周六睡到自然醒,六点起床,七点天已见光,抵达公园。

但是走了多次,有时仍然认不清方向,只是必须做的几件事,都希望能够做到。

第一件事:就是七点半,加入那边的早操活动,有人在那边跟着节奏教四十招类似舒活筋骨的运动,(其实那些人七点打香功,七点半就做这个运动,八点他们又打太极)。

第二件事:绕着公园走一圈,走时必经一个吊桥,有时特地要走经过吊桥的路,所以每次都方向混乱,幸好朋友熟悉。

第三件事:要经过可以听到老歌的屋,听到附近其中一间角落头的排屋,播着类似周璇年代的旧曲,感觉不错。但最近两回,没听到了,必做的事无法做到,可惜。

第四件事:走石头路,有大有小,有圆有尖,可能身体五脏六腑都不好,走时觉得很痛,所以自欺欺己,选不大尖的走,看到大只红蚂蚁还要左闪右闪,能够的话,还要手拿球鞋,方便“逃亡”,哈!

第五件事:晨走完毕,一定要“帮衬”停在外面卖的豆腐花,来一碗热腾腾的豆腐花,放入黑糖,真是美味可口,有时在想,可能就是为了要吃这碗豆腐花,才那么“牺牲”,七早八早爬起来去晨走。哈!原来一碗豆腐花,是让自己晨走的“推动力”。

第六件事:除了吃豆腐花,还必定在同样地点旁边,买香蕉,哈哈!

第七件事:走完吃完,离开公园,还要去吃早餐。

快乐的星期六,就在如此“健康”的情况下开始,不过回到家,又过着“不健康”的生活,对着电脑电视发癫,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晨走七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