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

忘记何时开始“哈”吃日本餐了,更忘记第一餐日本餐是在那个日本餐厅吃的咧!其实不知会有人记得这些事的没!

以前法庭在丹麦屋时,有间小小的日本餐厅,偶尔在那边享用一下,那时的价钱还是八或九元,觉得还可以。后来那边翻新食堂,日本餐厅消失了。

曾经在谷中城戏院那层叫樱菊还是菊樱的“高级”日本餐吃过,但大份价高,印象中是跟友人叫一SET“公司”吃的,从此好像没再进过,不是人家食物不好,可能认为价格不在自己的消费资格范围内吧?

又后来,同事介绍去龙面亭,因为那时听闻那个月有促销价的天津面,所以拉拉声一堆人去吃,过后有时一个月会去一次,看那个月有什么促销的东西,只是最近发现水准不如,也被嫌弃了。

再后来,八婆介绍斯里哈达玛斯一家叫苏基么多的,午餐有十四元套餐可选两种配料,另一个就是十八元选三种的,但因为不是太近,曾经忘记它了,只是最近法庭又在大使路,去这带又不远,所以又频频去了,只是有时太常吃,有点想到就没新意的感觉。

自从“东方仪”脱离法庭苦海,成了法庭的“过去式”,没人带路找新吃点了,所以只有来来去去都是几个点,加上有些点被淘汰,所以可吃的少之又少。

这几天,同事因为本馆上周六的美食刊介绍1世界酒店的日本餐,而且可剪固本去吃,有十元回扣,大家又食指动下动下了。

HMF星期一就SMS说,很抵吃,结果她周日和周一都去吃,连吃两天,如此好吃又抵吃?

所以,在星期一的四点多,HM和QX突然又谈起,结果三人五点可走人的,就又拉拉声逃离公司去享受。

(左图:蚌类和磨菇,还可以啦!)

其实不知吃那一种才算抵吃,因为如果没有折扣那十元,一人十元,四人就四十元咯,价钱蛮高的,结果选了相当久,叫了各式的来试,还OK,后来PL也从公司赶来参与,又叫了另一个SET的,最后一人出三十八元。大家都在想,再找报纸剪固本,有机会再去吃SET的,因为到本月底。

环境是不错,东西也蛮美,可能不是美食家,能够吃得下口的都算OK咯!吃前HM用相机,本人用手机,拍爽。通常只有旅行才会拍下被吃进肚子前的食物,哈!


(右图:就是这小碗冷冻的海带咯,还十二元,个人认为不抵,可能贵在海带是有益的东西吧?)


既然拍了,虽然手机加技术不够好,有点不清,但随便啦,照片有时会骗人的,因为在ORDER的众多样中,有一样是失算的,以为是一碗相当大的热腾腾海带汤,结果来的是一小碗的冷冻海带,吃了一口,不知可不可以形容为冷冻的蚯蚓,哈!不好害有吃的人反胃啦!

(右图:环境是不错的,但从这里看可能不觉得,自己去体验啦!)

不知道没有折扣后,还会不会来呢?反正人都是贪新忘旧,再看吧!

可能没有遵守“晚餐吃得少”的忠言,结果本来笑HM说她有点消化不良,结果半夜觉得自己的胃又不爽了,吃太饱的代价。

凌晨四点钟,周公不来约,看来是喝太多杯绿茶了!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日本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