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乱字了得

最近感觉很乱,什么乱?那里都乱,先讲“屎忽”黑幕,总之人家说,大选快来了,野人们就爆出这种本来就存在的所谓内幕,让朝人心慌慌,即刻要设立各种可以设立的委员会来查一查。

接着就有一些不知有什么目地的人,就借着这些题发挥本色,插进一脚,扰乱时局,而那个“主角”名为奶瓶,不好意思,如果你是福建人,应该明白为何称他奶瓶了。一下子又有弟弟出来讲,一下子又互指精神病,报章就写到乱,现在写到爽爽,难保这些反转猪肚就是屎的人,最后告人诽谤时,报章也榜上有名。

再乱就是一批第三族人,告人告到英国去,看报纸写那个自称正义还是人权壮士的人,入禀的文件达四百多页,老天保佑,幸好这份“长恨书”不是落在这里的法庭,不然又要辛苦我们了。

这个所谓正义壮士,在这里也代表他的族人不知入禀了多少宗在扣留所被打死的案,文件也厚得可以,因为内容讲到好像躲在扣留所的墙壁里,非常详细,不然人都死了,他怎样被打被虐待,拟定文件的他,如何一清二楚?这些指责,写出来又不安全,不写又没东西写,所以每次有这类入禀案,也是痛苦,要长文短缩,这时才明白,以前读书年代考试有考长文短缩,原来是有用的。

话说回头,这些诉英国政府的人也很搞笑,竟然还发梦要人家免费给他聘请个女皇律师哦?而且还索偿多少兆的美元啊?真的胜诉,这里的每个第三族人,都是百万富翁了,好过中大彩。真是想得美,想得妙,简直妙想天开。

听说他们这个星期天又要去英国最高专员署那边不知干吗,所以星期天,没事不要去那带吧,不然可能又塞车塞到飞起。

今天刚好读到“江湖第一笔”《榴连当头》里一篇“黑色日子老神在在”六年前的文章,讲首都市民越来越大胆,以前风闻有示威就囤粮,现在连“黑色十四”这等大事也视若无睹,表现出“老神在在”的淡定。.....市民淡定如故,只问会不会塞车。

看时不禁笑了出来,对咯,现在的我们只在乎会不会塞车啊,不过想不到六年前的情况,现在还是一样,可见这片国土,十年不变,不知变了什么?

就好像不久前某个星期六,也因为一班人在游行还是怎样,弄得大家塞到不清不楚,对这里的人来说,小事一宗,又有什么不忿要伸诉啊?但一些外国人,竟然形容这里在戒严。所以,不同人,看的事情有不同的诠释,就如人家示威抗议,义愤填胸,但身为小民如我,什么了不起,整天吵死人,什么叫公平不公平?

又如前几天,“昆虫”学校的案静悄悄有结果,因为之前几次都是在下午在法官的内庭审,结果可怜的我们等了等,等到六点,结果律师讲法官讲不可写。

过后几次也是同样情况,所以就不理了,反正白等,就等有结果再看,而有结果这天,我们不知道,只是当天傍晚七点,某个律师传讯SB,告知有结果,就等他案件完再联络咯,而幸好SB有告诉零零壹咯,不至于漏新闻。

然而,输的人致电所有报,讲不可写她败诉,还讲什么技术的问题,搞到新闻不知怎么写。其实只有几句是新闻,后面都是背景,结果听闻当夜的主不明白背景。不写背景,新闻不是很短?总之写这类新闻是最令零零壹讨厌的。

当天人家已经回到家,已成了龙,要好好享受美好的宁静夜晚,还要写稿传回馆,结果隔天又被问为何没有通知有此案,真是什么都要问,做记者真难。

零零壹越来越讨厌华社,动不动就闹上庭,写了新闻也要怪东怪西,就如昨天又是那个有福气但不联合的会的案,带上庭的一个老男人,讲上次本馆新闻写错,好,就问他,那里错,请指教,免得再错,他讲,“我不知道哦!”不知道又如何知道人家错?

这几天又见厚颜无耻讲自己是清高文人又告那个跟陈凯歌差一字的人,又来乱了啦!

有钱没处花,只给律师赚!

就看案件拖到那一年吧!有时在想,如果在战争时代,这班整天窝里斗的人,到底谁会成为汉奸?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怎一个乱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