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扰的散沙

人家说,有海水的地方就有华人,想问下,是否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纷争?应该说,有人就有纷纷扰扰的事发生吧!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整天在报章上看到的不是这个什么会在吵,就是那个什么校在吵,总之就是乱,最后吵不妥,就吵到正义之堂去,那些人,最厉害的就是把那句保留法律权力挂在咀边。

真的以为越来越多人懂法律咩?自以为懂法律的人,只是希望在法庭寻求他要的东西,才叫正义,如果输了,就没有公正的司法,只有胜了,才来一句,法律是公正的。我呸!

懂法律?只是知道什么事吵不掂,就去法庭,给点颜色对方看,看谁怕谁而已,就叫懂法律?懂什么屁法律啦,只是给玩转法律的辩护士“探”你下洞,赚你们这些有钱无处花的人的维他命M而已吗,这样也不懂,还以为很懂法律。我哼!

单单是华人的案件,就有本来应该是有“福”气兼做些有“建”设性的那个会,因为卖地风波,在庭上没完没了,只是一个小小的禁令,未到主要诉讼,就不知花了多少时间,钱也自然给辩护士赚到盘满钵满啦!

有时顶不顺那些辩护士,最近发明个禁令中的禁令,有些讲是临时禁令,有些又讲不是临时禁令,ad-interim injunction译什么?法律字典没有,网上目前没有!只有译成短期的临时禁令!不然就找个适当的词给我们用啦!

再来一个跟昆虫学校有点音似的学校,也因为单性和双性的问题在吵还有不知谁弄到谁的权益的问题,吵来吵去,也是乱,曾经写过一次,但之后那些人又在外面乱,衍生许多麻烦事,最后法官一句要律师不可向报章透露内庭审讯的内容,直到有结果为止,哈哈,小记当然无任欢迎,只是不抵要人家等到日落西山却等不到东西写而气愤而已,早点讲不是好咯!浪费人家所剩无几的青春!

最近又看到另一班人在吵,就是那个应该以“商”一起“联”合起来的东西咯,一个是名字可以跟陈凯歌称兄道弟的人,另一个就是自认清高文人也不觉汗颜的人咯,也在吵,看来最后还是吵到正义之堂的啦!讨厌!

他们认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其实只是公婆都在强词夺理啦!

真的不想看这些新闻,只有最后这些烂球滚到脚边后,才勉强的看文件写新闻,却越写越没“木”,只有相关人才关注的事,如果我是读者,眼尾也不会扫一下的新闻,我恨!

人啊人,你们几个人加起来的岁数也有几百岁了,还看不化咩?

一个“福”案的不知谁今天向两个报馆小姐问,“以你们的经验,我们这个案会怎样?”哈,会怎样?你们不是有辩护士“教路”咩?是否等太久没有结果累了?先说对司法没有信心,认为我国司法不公正,如果你赢了,相信你会说,司法是公正的啦!

故意问一个吱喳的辩护士一个幼稚的问题,就是“为何你们不教来向你们寻求法律意见的人,叫他们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咧?”(人家心里一定想,你这个笨蛋,如果大家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我们不是不用捞?倒人米啊你?)

人就是要为自己争一口气,心里才爽一下,就算倾家荡产全副家财拿去打官司也在所不惜,因为小小的利益而失去整副家财,偷笑的人就是帮你打官司的人。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纷扰的散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