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给你


看报纸,那个“外心女”终于等到有人捐心给她了,忘了N月前还是去年,曾经到国家心脏中心不知采访什么,结果那个管卫生的串部长顺便去探访她,还叫大家跟着去,那时就呼吁人捐心了,只是那个时候不知是没有人死还是有人死,却不甘愿把心交出还是怎样,就一拖再拖。或许这次真的是因为马来报较厉害,把新闻放头条,终于盼来一颗心了。

那时和现在都在想,她想要一颗心活命,的确很可怜,但是否意味着,是在等待另一个人的死?因为心脏不能从活人身上移植的哦!

当然她想活下去,但却因为心的问题而可能不能活,比起有心有肺闹死不活的人,她是珍惜生命的。

生命有生必有死,所以,公众都为活着的人开心,因为终于有一颗可以救活她性命的心,但另一边箱,却是另一条性命的流逝,又是另一个伤心的结局,但人们都会说好听的话,就是把爱遗留在人间。

莫名其妙的想,当别人的心给你,你以后是跟着心走,还是心跟着你走呢?

胡思乱想的想,如果死的人是杀人犯或者死囚,有无可能捐心给人?而当这颗曾经在坏人身上生存的心,在找到新的主人后,会否变好?还是继续犯恶?

真是的想太多了啦!

祝福有一颗新的心脏的小妹妹,能够健康的生活下去吧!至于那个已逝的人,死者已逝,只有节哀顺变!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把心给你"